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當我們遇到坎坷、挫折時,不要悲觀失望,不要長吁短嘆,不要停滯不前,我們應把他們看作人生成長中的常態。要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傾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景卻是歷經嚴寒洗禮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煉后的結晶。是的,成功的背後總有許多困難,但是請相信風雨過後總會有陽光。

  你們可聽過:沒有經歷風雨的人生並不完美。的確,當我們的人生陷入困境時,請不要怨天尤人,請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吧!只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只要心中有光,總會驅除天空的烏雲,那時我們的人生將充滿陽光。懂得陽光總在風雨後,是一種智慧;敢於等待燦爛的陽光,是一種勇氣;勇於面對陽光前的暴風驟雨,是一種堅強。

  成功人士的背後,誰不是經歷無數的挫折與困難,誰不是受過磨難呢?世界聞名的偉大發明家——愛迪生,他之所以聞名世界,是因為他付出過無數的汗水,受到許許多多的挫折才得來的。他發明電燈,不是經過了1000多次實驗才得來的嗎?他失敗過,但他從不氣餒,而是吸取教訓,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實驗,終於成功。他不就是經歷風雨才得到了陽光的嗎?

  是金子,總會發光;是玫瑰,總會開放。失敗了,別在徘徊,別在流淚。相信自己一定能擺脫痛苦,戰勝失敗,用青春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因為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貴州省沿河縣后坪鄉初級中學初三:羅憶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