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望荷花雨中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荷花雨中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是美麗的,它的魅力讓文人墨客無不為之感嘆,常記小亭日暮.我高興的去看荷花,那正是零星小雨之時,那時是那樣的美,我好象在王母的天池之中神遊一般。

  小游其中

  小游其中,踏破所有的悲歡離愁,踏破所有的喜怒哀樂.這正是我的嚮往.在雨中的我好象也變成了一朵荷花,在搖擺着,吹打着.這荷花奇迹般的活了!其他的也活了,好像都有了生命.他們都在跳舞,那輕柔的舞步.聽!那是來自自然的音樂.噠!噠!身臨其中以為是在天上呢!不時會有呱呱的叫聲,那是伴奏.這時你會覺的你在看一場自然歌舞晚會的.那是很其妙的.

  看看國色的魅力

  快看!快看那是那什麼荷花還帶着微微的紅色好如那妙齡少女。我對她那是“萬千寵愛於一身”她真是國色天香,美倫美幻好象活了一樣。那點點雨滴的好像淚水一樣。她的魅力是無法阻擋的。讓人無不為之侵倒。

  萬花叢中獨愛荷

  我是花中鬼,我愛萬花叢,在萬花叢中我獨愛荷花,她是女神的化身。我呢?我只是個嚮往者,我沒有她那美麗的身姿,但我有她那不蔓不枝品格。萬花中我只愛荷花。

您正在瀏覽: 望荷花雨中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荷花雨中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