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您幸苦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您幸苦了!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是我們最親近的人,也因為這最親近的人,帶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家,一個溫馨的家,一個有着酸,甜,苦,拉的家。

  還在我們未出生時,我們在母親的肚子里孕育着,但我們清晰的知道,父親每天在外奔波,雖然很累,但只要回到家中,看到那還未出生的我們,想到我們即將出生,把一切煩惱,疲憊,苦悶都扔了出去,走到母親的肚子前,輕輕的撫摸,說著:“孩子,快點出生吧,別讓爸媽等急了”。

  有一天,母親的肚子很痛,被人送到了醫院,醫生說母親快要出生了,我在母親的肚子里迫不及待的想出來,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努力的向外走去。

  過了不久,聽到了一聲嬰兒的哭聲,那哭聲是那麼的唯美,意味着我們出來了。父親跑到了嬰兒房看到了我,我激動不已。父親輕輕的撫摸着我,跟着眼淚流了出來,說著:“孩子,終於盼到你出生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原來那可愛的嬰兒也已經變成了一個小男孩,小男孩每天看到父親回來時那疲憊的眼神,拖着疲憊的身體。心裡很不好受。正在吃飯時,父親夾菜給我,叫我多吃一點,那時,小男孩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父親看到了,急忙放下手中的碗筷,走到小男孩身旁。安慰着他,並責怪着自己。小男孩在哭當中說著:“這不是爸爸的錯,是我自己哭的,我看到爸爸每天都很早出去,知道很晚回來。而且那疲憊的眼神,讓我的心裡好難受。我以後長大一定要孝順爸爸。”當小男孩說完后,父親笑了出來,並說著“傻孩子,爸爸有你就已經很好了。雖然爸爸在外面上班很累,但只要你過得好,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說著父親也跟着哭了起來。過了許久,小男孩終於在哭中睡著了,父親把小男孩放在床上,並幫小男孩蓋上被子,走了出去。

  過了幾天。小男孩在回家的路途中看到了父親在看別人洗車,愣了一下,叫朋友先走。他自己就在那默默的看着父親洗着車子,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在這一刻,他終於忍不住跑了過去,抱住了父親。父親當時愣了。等回過神時,看到自己的孩子看着自己,心裡莫名的難受了一下。小男孩對着父親說:“爸爸,對不起,我給你添麻煩了。我看你洗着車子,我心裡真的很難受。所以忍不住跑了過來。不過沒事,爸爸,我幫你洗車子。”小男孩走到了車子前,拿起了在車子上的抹布,洗着車子。父親站在原地一會兒,然後像是下定決心似的。拿着一張抹布,走到車子前對着小男孩說:“兒子,爸爸和你一起洗,看我們誰洗得快。”然後也洗起了車子,小男孩答應了一聲。這對父子就這樣快快樂樂的洗着車子。

  在我們生活中,我們的父親又何嘗不是這樣,只是工作不同。每天很早出去,晚上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父親為我們在外奔波,我們應該感到很幸福了,不應該過於要求父母。在此,我對我的父親說:“爸爸,您幸苦了”。

  貴州遵義匯川區遵義航天中學初三:作文你好

您正在瀏覽: 父親,您幸苦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您幸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