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天空失去了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失去了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下雨了。 

  雨很小又很連綿,襯着一片柔嫩的草色,淅淅瀝瀝,動人心弦.可是我沒有閒情逸緻去欣賞這番美景.冰涼的雨水從我的指尖流向袖子里去了,好涼啊!此時此刻,我多想有人會為我送上一把雨傘。纏綿的雨絲勾起了我對往事的回憶,也是這樣的雨天,也是我為忘帶傘唉聲嘆氣之時,他撐着一把小藍傘走過來。於是,在瀟瀟的春雨中,一對親密的小夥伴,頂着一方湛藍的天空,踏着水花漸行漸遠。那是多麼美好的童年啊!天是藍的,草是綠的,陽光是燦爛的,那時的我們,整天嬉戲,在風雨中“同傘共濟”。一把小藍傘,撐起一片友誼的天空. 

  冰涼的雨點飄在我的臉上,將我從記憶中喚醒,再看看眼前。街上陌生的人們只顧着自己,沒有時間注意我。冰涼的雨滴滴在手掌心,我還沒來得及我握緊,它就順着手上的紋路滑下去了,帶給我一絲惆悵。 

  忽然,我看見雨中的一把小藍傘,傘下有着熟悉的身影。是他,一定是他,是小時候一次次共傘的他!我飛快走進去,真想快點進去那片無雨的友誼天空。 

  “喂,等一下。”我欣喜地喊着,他回頭一看是我,愣住了。眼裡流露出一絲十分難為情的神情。“你怎麼,怎麼沒帶傘”“我,忘了······”看着他的表情,我也不自然起來。畢竟我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一起打傘的話也會被別人誤會。“那,我先走了······”他緊張地對我說,然後做賊似 的走了。雨下得更大了,我早已成了落湯雞。抬頭看看頭頂的 天空,不知何時早已失去了往日的顏色。 

  站在雨中,我若有所失,我的這片天空究竟失去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失去了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失去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