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3年8月24日,因為家庭的緣故,我來到了3中。

  開始的日子,就像天空中寂靜的雲,沒有顏色,緩慢地飄蕩,不留下一絲痕迹。一個月後,班級來了專學生,平常的樣子,平常的眼睛,卻改變了雲的形狀。

  我一直相信我們都是寂寞的人,我們都是需要朋友的人,且,都不擅表達。雖然這樣,卻也默契地欣慰着。

  風變大了,天空開始不寧靜。

  事,真的發生了好多,快樂的,悲傷的,沉默的,興奮的,現在回憶,也早已釋然。

  學校,我一直將其當作一個和同齡人交際的場所,畢竟,以後再社會遇到的人和事,要比這些無助的多。所以,我一直不明白,難道單純地相信自己也是錯嗎?

  初3時的分別並沒有改變什麼,學習,心情,林林總總,無非如此。

  風越來越大,雲開始彼此靠近。

  後來,時間就真的走向了初4,傳說中很黑暗的時節。

  不得不說,我放棄了。開始的時候,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但真的到來時,還是措手不及。

  閃電,大雨即將來臨。

  默念,還有人陪我。默念,我還是我自己。默念,我們對對方都那麼信任。默念,我們的結局居然就是輸給了信任。

  或許,我們都活在彼此的謊言中,或許,我們的所謂付出換來的只是一瞬的幸福。

  2006年10月17日,抬頭,我的天空依舊還在。

  雲散開,天變晴,依舊純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