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好動的女孩,一天到晚幾乎沒有一刻能靜下來,但是,每當我看到天空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地靜下來仰望天空。天空到底是有怎樣的魅力呢?天空美得讓人無法自拔,天空美得讓人羨慕。

  天空是藍的,萬里晴空,一片湛藍。那種藍是淺淺的,就像是塊藍水晶,它給人的感覺總是那樣純潔,清爽。望着它,我整個心彷彿都是空的,只有眼球前的這個藍天。這時候也許會有隻燕子掠過,但是,它那烏黑光亮的羽毛與藍天相比,怎能及呢?深吸一口天空帶來的空氣,好清爽哦!雲兒來了,在它們的襯托下,天空越發地湛藍,越發的清純。

  天空是橘紅色的。傍晚時候,太陽回家了,天空變成了橘紅色的,像是塊金幣,又像是堆稻穀。鳥兒又來了,它總是壓抑不住自己,它總是被天空所吸引,它總是忍不住想吻一下天空。天空擁有了它喜愛的那稻穀般的顏色,天空是鳥兒心中的唯一,是鳥兒的歸屬。橘紅天空是黃昏老爺的驕傲,是時間老爺的自豪。再吸一口氣,暖暖的,柔柔的。雲兒又來了,在它們襯托下的天空越發地橘紅,越發得燦爛。

  天空是灰色的。大暴雨來到天空爺爺家做客,掀起了一陣陣風聲。那是天空爺爺生氣了嗎?那是天空爺爺在落淚嗎?不,天空爺爺永遠都是快樂的。天空爺爺很喜歡這件灰棉袍,但是人兒不喜歡,天空爺爺忍久了就忍不住,所以就趁暴雨叔叔來做客,趕緊拿出來秀一秀呀!雖然灰色讓人感到寂寞,讓人感到孤獨,讓人感到心涼,但深深吸一口氣,又是涼爽的,讓人心花怒放。所以,灰色的天空還是很讓人開心的!

  天空是紅通通的,是白茫茫的,還是——天空是五顏六色的。我為擁有一個美麗的天空而感到自豪。我的天空,你是最美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