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新世紀的新一代,肩負着祖國四化建設的重任。 

  對於我們這一代蜜罐里長大的人,身上有許許多多的標籤。比如:嬌生慣養,追星一族等等。這些大人們的評價,我認為只是片面的,因為我們雖然是嬌生慣養的,那也是父母對我們倍加疼愛,至於追星一族,現在的社會是競爭的社會,趕時代的潮流,已經不是一兩個人的行為。這隻能說明我們有控制這個社會的能力。雖然有些誇張,可這也是新世紀的實事。 

  鴉片戰爭后,中國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會。中華民族面臨著兩大任務:一是求得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一是實現國家繁榮和人民共同富裕。而現在,我們國家的主要任務就是:維護國家統一,搞好民族關係,供奔小康。這些使命就要我們新世紀的這一代去完成。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進步則國進步。”既然,歷史賦予我們責任。我們就要用心去完成。可是,按有關部門報道:我國現階段青少年犯罪越來越多,而且向低齡化迅速發展。如果有責任心的中國公民,肯定會對未來的中國提出疑問:21世紀的這一代青年能完成歷史的使命嗎?會讓國家更富強嗎?這值得我們去思考。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不積小流,無以成河。”我們這一代人中還有不少道德敗壞、法律意識淡薄、集體觀念差的人。比起老一輩還差一些距離。所以我們要從小做起,要培養良好的道德情操;要學會使用法律,宣傳法律。並且要有強烈的集體觀念。千萬不能有“小事不斷,大事不犯”的思想和行為。要讓優秀的帶動幫助差等的,一定要擰成一股勁事事都認真。 

  我相信,雖然我們現在差點,但是這只是當前的困難,會及時克服的。歷史給我們留下的天空是藍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們一定將天空裝扮的更藍,會讓一切更美好。 

  未來一切都很好,因為天空是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