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很藍,正是自己最喜歡的藍,很乾凈。

  習慣了雨天陰鬱的天氣,天停了,天晴了,卻似乎難以接受燦爛的天空。雨水似乎對天空進行了洗禮,天空純凈得沒有一點雜質,神聖得讓人心情飛揚。或許是成長的原因吧,心中不時會有莫名的悲傷。看着燦爛的天,都會想到飄雨的夜。班主任曾對我說過,成長的時候總覺得憂愁多餘快樂。喜歡藍色,討厭紅色。但是生命是絢麗多彩的,憂鬱只是其中一種顏色,所以我不怕人生的低谷。

  人應該是矛盾的綜合體吧。迷失了自我在生命的低谷中掙扎。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但每一次都會讓我堅強很多。畢竟大雨後的空氣最清新,挫折后的微笑最會心。

  天很藍,仞然很藍,陽光更熱烈了。

  地球仞然在轉動,我也在努力着。我要體味我生命的價值,活出我生命的價值。經驗和年齡成正比,沒有離別就不知道眼淚的咸澀。小學畢業時一種說不清的氣氛讓我放不開朋友的手。有人對我說了一句老得不能再老的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放手了,我不想放手卻不得不放手。我要去尋找自己的路,我要堅強,就註定要退出。一旦下定決心,就不能後悔,我的決定督促我,不准我怯懦的回頭。

  溫暖的夕陽把天空染成了橙色。

  天空中掠過鳥兒的翅膀,看着天邊的夕陽,我的心溫暖起來。原來沒有悲傷,沒有貪婪可以使心如此平靜,只需輕輕呼吸,便融入了天地間。

  深藍的天空,深沉的愛。

  打開窗戶,風順着發梢吹進屋裡,窗邊的樹葉颯颯的與我嬉笑。城市的夜空不見星星,空中明亮的月在講訴古老的傳說。偶爾閃爍的星光好象給了我希望,告訴我夢想就在前方。

  媽媽推門進來,在桌上放上一杯咖啡,沉默不語,掩門出去。咖啡的濃香溢滿卧室,幸福填滿了我的心,輕輕閉上眼,月光在哼唱,那一刻幸福得想哭。

  天很藍,不變得藍。

  我有我的悲傷,我的快樂,我的幸福,我的夢想。

  我有老師的真意,朋友的鼓勵,父母的支持。

  雨停了,我睜開眼,突然發現我的天空一直是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