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坐沒坐像,站沒站像,自由自在,我的天空。

  ——題記

  時間推移,讓我終於等到了星期六的來到!

  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清脆的鈴聲,讓我終於等到了這天,吹着刺骨的風回到寢室,在房間里來回走動,又是緊張,有是瘋狂,三下五除二的將東西收拾完,準備回家,回到我的自由天空,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覺中加快了腳步。

  路上

  面對轟炸機的提問,我沒有回答幾個,心裡只想着我的自由天空。望着兩旁飛過的樹木,我的心更加激動。近了近了。五!四!三!二!一!!嘿嘿,終於到了!呆在車子里的我已經們的無話可說!

  籃球場

  跳下車的我首先沖向籃球場,那陌生而熟悉的高度,那陌生而熟悉的地面,那陌生而又熟悉的籃球,接連投了幾個三分,全都中啦!今天手感不錯……

  我的自由天空

  走進門內,一股微風吹來,涼爽爽的,望着屋內的東西我好像有些瘋狂。我一個勁的撲向我那寬大的床,展示了我那坐沒坐像,站沒站像的風格!東拿一本書,西拿一支筆,整齊的房間瞬間被我整亂!那習以為常的聲音警告我不要再這樣了!但我總是不領情,仍然如此,拾起一本書將它擋住視線!進入夢鄉!

  坐沒坐像,站沒站像,我的自由天空我做主!無需你過問!頑皮!搗蛋!我的自由空間——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