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我難忘的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第一課就是站軍姿,抬頭、挺胸、十指夾緊貼於褲縫,真是難受,雖然有教官陪我們一起站,可我們還是堅持不住,頭上頂着火熱的陽光,我感覺到汗從我的額頭滴到了地下。真是苦,這還不算苦的。聯繫正步的時候,教官讓我們控腿,一控就是十分鐘,當然有教官陪伴,十分鐘不到,我們已經東倒西歪了。可教官卻穩穩地站在那,還和我們聊天呢。我不禁佩服他們的毅力和耐力。 

 第一天軍訓,暴雨驟至,給了大家一個下馬威——好象老天有意告訴我們,軍訓不是鬧着玩的。大家一起學習立正,稍息,一遍遍地做着枯燥無味的四面轉。漸漸地,太陽又露出來。被雨水打濕的衣裳剛剛晾乾,就又被汗水所浸濕。然而,汗水浸濕了衣裳,卻無法打敗大家的堅強。第一天,我們學會了堅韌不拔。  

 第二天軍訓,艷陽高照。同學們腰酸腳痛,豆大的汗珠不斷地從臉上滑落。然而,只要教官的命令,就沒有人會擅自休息,即使腳下磨出了水泡。這一站,就是半個小時。教官不發話,整個班級就是一支整齊的隊伍,沒有一死一毫的動搖。第二天,我們學會了服從命令。  

 第三天軍訓,要迎接下午的會操。為了班級的榮譽,每個方陣都一絲不苟地練習着集體的配合。從最簡單的立正,稍息,到向右看齊,再到四面轉法,最後到整個方陣的齊步行進,都不允許任何一個人犯一點差錯。俗話說:差之毫厘,謬之千里。不錯,前排同學小小的一個錯誤,就會是整個排面變亂,操場上,沒一個方陣無數次地從這一頭走到那一頭,再從那一頭跑到這一頭。無數次的練習就是為了訓練整支隊伍的統一一致。教官說:步調一致,整齊劃一才是真正的軍隊。今天,我們又學會協調一致。  

 三天的軍訓,我們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然而得到的卻是一份沉甸甸的收穫。我們學會了堅韌不拔,學會了服從命令。軍訓,就是要培養我們的品質,磨礪我們的意志。經歷了軍訓,我們獲益匪淺;通過了軍訓,我們無比驕傲。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