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洗髮歌詠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髮歌詠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洗髮歌詠調 

 “滴答,滴答……”伴隨着水滴聲,盆子中被激起一圈一圈的水紋蕩漾開來,顯得那麼的憂傷。 

 我用梳子輕輕的梳理着頭髮,掉落的頭髮沾在我的手心中,不驚激起我心中的波瀾。 

 我親愛的頭髮啊!你那麼的依賴着她,以至於甘願自己被她壓的喘不過氣來,可你留住她了嗎?她還是會被毛巾帶走的。你是否厭倦了在這塵土飛揚的地方?是否是這渾濁不堪的空氣使你受不了呢?從而戀上了這純潔的精靈,以至於不願捨去。

 我親愛的頭髮啊!我又怎麼會不懂你的心呢?兩天才一次的洗髮讓你倍感珍惜,珍惜每一次與她的親密接觸,在她懷抱中,你會舒展着自己的身軀、呼吸、飛舞、旋轉……你是那麼的留戀着她 、那麼的依賴着她、那麼的愛着她、那麼的想留在她的身旁,陪伴着她,可你想過這個代價是什麼嗎? 

 我親愛的頭髮啊!並不是我不想讓你在水中飛舞,不然我為何會在洗髮是多用點時間,讓你和她聊天呢?你厭倦了嗎?不,你是愛她的,不然你為何甘願犧牲自己的生命,而和她在一起呢?可這樣的幸福又能維持多久呢? 

 我親愛的頭髮啊! 你的根在我這兒。我為了你,在洗髮時加長了時間,可你並不滿意着一點時間!我又有什麼辦法呢?你放心吧!總會有一天。我會讓你在空中也像在她的懷抱中一樣的飛舞、旋轉、伸展着你的身軀的。 

 讓我們一起來等待吧!

您正在瀏覽: 洗髮歌詠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髮歌詠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