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面對着一片天,每個人每天的生活,都與這片天相連。每個人心中亦有這樣一片天,不僅僅是眼中那片天空影像的投射,而會是那樣的,截然不同的天空。 

  城市的天並不那麼盡如人意,若無陽光的暖橙色的淡淡映襯,在遠處樓頂后潛藏的流光的偶偶點綴,就近乎蒼白,還帶着幾分單調的灰。 

  還記得兒時長輩口中言及的天際,那般明澈蔚藍,於是在我的心中就創造出了那樣一片天,明凈,蔚藍,廣闊,無際……將我的心緊緊包圍,讓人沉醉。 

  想要保留的,只是一個真真切切的自己,還有我的那片天。 

  所以我喜歡看天。 

  沒有任何的限制,無理由的,就那麼偶然的一個抬頭。視野中,完完全全的是毫無掩飾的天空。偶偶掠過幾隻飛鳥,劃下淺淡的剪影,留下幾聲悠長的鳥鳴充斥耳畔…… 

  空氣中流動的是變幻不定的白,無暇剔透卻不刺眼,時刻在跳脫着原來的樣子,又再一次重合,這樣的天彷彿是一切的開始,不屬於任何一種顏色,卻容納了所有的色彩光影,可以變幻出任何想要的色彩。 

  陽光有時會調皮的將雲層撥開一道小縫,暖色調的光束指着天際下的世界,投射出層層疊疊的夾灰的藍,灑下幾抹鮮艷的暖色。好像是下意識的,在找尋。在層層的雲絮之下,透過天空這面透明的鏡,模糊的,無目的的,伴着各種各樣傳遞着的聲響,找尋。 

  就像是心中的那片天。 

  可以看到日暮晚霞、近水樓閣,當金色的海水流過,天邊的雲彩,悠悠滑落…… 

  可以聽見小橋流水、燕語呢喃,草叢間是蟋蟀昆蟲的碎碎念念,宛如演繹樂章,宛如一曲訴說…… 

  我知道,心中的那片天,裝載了我的一個世界,自己的世界。 

  當穿越了那些空落的白天過後的黑夜,那不眠的黑夜過後的白天,當我再一次仰望天際的時候,遠逝的少年往事在光陰的流水中只是偶偶的波瀾,消失不見。 

  而我,已不復從前。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