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只能默默的祈禱,我期考能進年級前50名,就算是第50名也好,或者,我懇求上帝,在我的成績直線下滑一落千丈之際,我不要哭。

  ——希望自己不會哭

  現在已經是七月了,太陽猛烈地烤着大地,知了不知疲倦地叫着,到處散發著暑日的煩躁與不安。

  期末考試剛剛結束,分數還沒出來,但我卻不對這次考試抱任何希望了,我知道,這次的成績單可能會使我落淚。我一直以為,我對成績還能抱着無所謂的態度;我一直以為,我能很堅強;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哭的。可是最後,淚水還是不停地在我眼眶裡默默地打轉,安靜到不被任何人察覺。

  又想起考試前老師對我說,一定不要讓我失望,不要讓全班同學失望。我那時,大聲而且堅定的答應了,那時,我的心中是充滿陽光的,我以為自己能考得很好。現在,心裡只有陰鬱的烏雲,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來。

  又想起自己曾經的信誓旦旦,曾經狂妄地說,重點而已嘛,對於我來說還不是小菜一碟……現在想起來是多麼地可笑!待年少的嬌躁狂妄被漸漸抹去,之後,我才發覺,自己只是個庸才,從前別人眼中的那個尖子生,已經不知什麼時候悄然睡去了。剩下的,只是一個空殼,一個廢人!這一切,全是因為自己的輕狂,傲視一切。現在,被狠狠地捅傷之後,只能孤獨一人無聲地為自己了傷,忍住,不要讓淚水溢出眼眶。

  靜靜地走在林蔭路上,陽光像精靈一般,透過葉林的破綻星星點點地跳躍在地上,我的身上,有一種暖洋洋很舒服的感覺。樹木生長得很茂盛,樹葉的顏色濃綠得逼人的眼,似乎一切都很美好呢,如果不顧及煩人的知了唱着我陰鬱的心情,唱着我心中的淚。“所有的都在成長呢!”我望着樹木喃喃的說,“但你知道成長好累,要付出好多代價的,說不定,還會哭的呢!”苦笑着離開,這不正是從小在蜜罐子里長大所尋找的苦澀嗎?為什麼真正找到了,我卻想把它拋棄,想與它永別?以前不是還總嘲笑着那些經不住苦難的人們嗎,笑他們的無能,想不明白他們為什麼會哭。等現在終於明白了,卻已經開始嘲笑自己了,嘲笑自己的無能,在想自己能不能不要哭泣。

  我仰望天空,向上帝祈禱着,我不要哭。我想,淚水不會溢出眼眶。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