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仰望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雲層是大自然最美妙的演出,只是人們總是忘記抬頭看一看。看雲,會使你融入大自然之中。

  每個人的心中,其實都愛看雲,這或許和小時侯便躺在嬰兒車裡,一直凝望着藍天,看它那多姿的身段有關吧!

  仰望雲天,你有過嗎?

  “看,你看!那朵雲好美!”小倩望着雲兒激動的對我說。

  我抬起那已麻痹在題海中的老帶,看向那朵雲上。

  “啊!好煤!”望着那雲兒綿綿,潔白的身段,我情不自禁地脫口而出。

  一座巍峨的大山挺拔在空中,山腰上一圈美麗的“玉環”漂浮在空中,此時,我恍惚中看到一個妙齡少女,身披柔和的絲帶,在翩然起舞。她扭動着纖細的腰枝,似風一般,忘情的舞動着。

  她的每一個申請,每一個動作足以讓我銷魂。於是,我便獃獃的望着她,僅管這只是我的幻覺。

  一片沉醉過後,我又把頭埋進了一片題海之中。

  你曾經仰望過雲天嗎?

  我躺在青青的草地上,嘴裡咬着一根狗尾草。眼睛直直的望向天空。任風兒撫摸着我發燙的臉龐。

  一片片雲朵組成了一條寬闊的大河。在風兒的帶動下,波光閃閃。在陽光的照耀下,如夢如幻。

  “一條大河,波浪寬,風吹草動香兩岸……”一位農婦搖着那一葉小舟,帶着滿艙的魚兒駛向彼岸。

  我突然想,如果有一座鵲橋載着我,飛向藍天,在雲中飛翔,那該多美妙啊!

  你是否仰望過雲天?

  站在陽台上,手拖着下巴,在花兒的清香下,再一次跌入了恍惚之中。

  雲兒像海邊的天使,朝着我微笑,卻又飛到我的身旁,向我訴說著海燕的故事。

  似千萬隻奔騰的駿馬,在荒漠中奔馳着,蹄邊揚起飛舞的黃沙,翻卷着,咆哮着,似有吞噬天空的意圖。

  天漸漸黑了下去,我也收回了心神,吃過晚飯,在床上想着雲兒的故事。

  雲朵,似落化花流水般有情;似沉魚落燕般美妙;今天,你仰望雲天了嗎?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