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望兒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兒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喜歡在手上畫表,指針沒有走動,卻帶走了那時我們最美好的時光。

  記得那時我七歲,經常一個人獨守“空城”。每當夜晚來臨,絕望,空虛漸漸爬上心頭,使我充滿恐懼。

  又是一個晚上,黑夜漸漸的將光明吞噬。我坐在床頭一動也不敢動,妖魔鬼怪的形象在腦海里絡繹不絕的向我奔來。窗外的風呼呼地刮著,邪惡的沙子不斷地向窗戶上扑打,想要闖進來把我吞噬掉。我害怕極了。

  “咚咚咚”這時傳來沉悶的敲門聲,這着實把我嚇了一跳。我膽怯的下了床,從門眼裡向外看。原來是我鄰居家的小孩,比我大幾歲。我好像找到了救星,一把拉住他就往屋裡跑。等平復了心情,他竟邀我去離家不遠的瓜地里玩。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譚。我哪裡肯依他,可他以不管我的理由苦苦相逼,我只好隨他去了。

  一路上我畏手畏腳的,到了那,一望無際的碧綠的西瓜地使我忐忑不安的一直懸在嗓子眼兒的心放了下來。

  在黑暗的掩護下,我竟油生出了罪惡的念頭。我和他一對眼,他好像也明白我的心思。

  我們哈着腰,穿行在瓜田中,像一個瓜農一樣,拍拍這個瓜瞅瞅那個瓜,最終,我們鎖定了一個目標,我相信這是瓜田中最大的一顆。我倆迅速的把它摘走,我抱着瓜趕緊往前走,這時我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喜悅,狂奔了起來,我竟然還笑出了聲兒。就在這時,一根瓜藤攔住了我的去路,我被他絆倒了。瓜從我手裡飛出,在漆黑的夜空下劃出一道亮麗的弧線后重重的落地。我顧不得痛,忙爬起來看看西瓜,西瓜碎了一地。我們只得坐下撿起那一塊塊碎了的西瓜吃了起來。

  指針隨帶走了兒時美好的時光,卻永遠留在我心裡。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三:何山

您正在瀏覽: 回望兒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兒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