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平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平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胖男孩和一個瘦男孩在玩蹺蹺板,瘦男孩明顯比胖男孩輕得多。於是他們在不停地尋找着能讓彼此平衡的支點……

  我的身體自幼就比別人虛弱得多,一劇烈運動便上氣不接下氣。每當上體育課,看到別人飛快地穿越跑道的身影,我內心的天平便傾斜了。我大聲地呼喊:為什麼我的身體就比別人差,為什麼我就不能像別的孩子以雄偉的身姿沖向跑道的重點。

  失落間透過窗戶,我看到了一條小狗。它蓬亂的頭髮撒在頭上,那種髒亂令人不願多看它一眼。猛然我看到了它的一條腿——它居然是一條瘸狗。那隻前爪因為受傷幾乎只剩下半條腿,可是令我吃驚的是——它居然沒有頹然自墮——它仍然頑強地用它那不協調的腿走路。

  我一下子慚愧了,我只是因為身體比別人虛弱便怨天尤人。我抱怨自己不能在跑道上奔跑,不能隨心所欲地做自己想做的運動。可是小狗呢,它沒有埋怨命運殘忍地奪走它的前爪。

  我對小狗肅然起敬,那隻原本令人不耐煩的小狗此刻卻成了路邊最美麗的風景。

  內心的天平漸漸地平衡了,我們也許無法改變自身條件的殘缺,但我們卻可以從其他方面填補不足,使殘缺更完美。

  尋找平衡,我尋找到了人生的平衡。

  植英學校初三:吳娜娜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平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平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