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衡在其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衡在其中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平衡在其中 標籤:樂在其中作文 平衡作文

  平衡,一個非常平凡且通俗易懂的詞。可是就是這個普普通通的詞卻成為了二十一世紀人們討論的最熱火朝天的話題之一。現在人們所關注的平衡問題便是社會平衡問題和環境平衡問題,這兩個平衡問題之間是有着密密切切的聯繫的。看上一句我們也可以知道大概的了,環境問題是由社會問題而帶來的。

  二十一世紀,我國乃至整個世界的科技發展速度日益蓬勃。社會在發展,必定就會排放出一些不有利於環境的污染物。這個就是導致社會平衡和環境平衡的主要原因。

  其實生活中的幾乎每一樣東西都是由人們破壞環境而得來的,俗話說的好,有得必有失。這句話說的一點都不錯,要想得到什麼東西。這裡的東西就比如人們的一些享受用品,汽車,木椅,木沙發等等…。就必須得失去一些什麼東西。這裡的東西就比如被人們所傷害的一些自然物質,樹木,土地,空氣等等…既然這樣,那我們到底應該怎樣才能既保持社會平衡又保持生態平衡呢?先舉一些現在人們正在實施的保護吧!

  用廣告來警戒人們必須要來保護環境平衡雖然對於現在來說算是一種高端的保護方式了,可是,做了這麼多的廣告。貌似並不是那麼的特別奏效,人們依然是浪費紙張,浪費水資源,污染空氣。

  我上次看到的一個廣告,做得確實很好。這個廣告的背景主要就是一個筆畫的卡通人物做主題,第一個場景是在它的面前蹦出來了一棵大樹。枝葉茂盛,可是被那個卡通人物一撇撇成兩半。在那之後,它便拿起剛剛它所謂的“勞動成果”來吃飯。飯吃完了,那是第二個場景了。一個你們都見過的家庭里很常見的一種裝面巾紙的紙盒子來,那人物從裡面抽了一片綠茵茵的樹葉出來擦了剛剛吃了飯的油膩的嘴巴。擦完之後,這是第三個場景,又蹦出來了一顆朝氣蓬勃的小樹枝。那卡通人物又將那枝小樹枝上撇了變成了牙籤,又在添牙齒。這個廣告就大大的反映了當今社會大多數人的基本行為,並警告人們,如果再這麼下去的話,那麼社會平衡和環境平衡一定會失去協調的。

  好了,再說下一個。現在大家可以去每一個公園去看一看,你們不難在草坪上看到這樣的標語:小草也有生命,請愛惜。這個保護措施,如果乍一眼一看的話。是感到非常的有效,人們就會覺得這一定得繞道走,不可以隨意踐踏草坪。可是時間一長,就是真的不湊效了。甚至有人在白天的時候買了撲克牌,找了塊平坦無坑的綠茵茵的草地坐下來打牌。這個不僅侵犯了環境平衡還給人們帶來一種非常不良好的影響。

  現在總結一下了,以上我說的兩種辦法是現在人們保護環境平衡的兩種最廣也是最湊效的兩種辦法。只是對於其他的辦法來言比較湊效而已。雖然說社會平衡發展和環境平衡發展很難,可是就算兩者不可以平衡,我們也必須盡到我們最大的平衡去讓它平衡。這樣我們慈祥和藹的地球母親才會感覺到舒服不是嗎?何樂而不為呢?

  在我們的生活里平衡,處處都存在平衡。並不單單我剛才說的社會和環境之間不平衡,而是很多方面都是同理。所以,只有平衡,生活才能更加的美好!讓我們一起為了我們同一個家園一起擔當起自己的一份可以承擔的責任吧,相信地球母親終會從現在的社會和環境不平衡慢慢走向社會與環境平衡。對啊,平衡在其中!

  安徽安慶桐城市桐城縣實驗中學初二:痛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平衡在其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衡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