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平衡 標籤:平衡作文

  萬物皆衡,一旦失去了平衡,那就會經歷失敗和傷痛。

  滑板,這應該是孩子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東西了。大家也應該知道要想站上滑板,首先就是要掌握平衡,這樣兩腳上去后才能站好,為後面的動作打下基礎。

  上次,我從家裡滑滑板到伯伯家,雖然什麼花樣我是不會,可最基礎的滑行還是不在話下的,這個,我是很有信心的。果然,一路上很好,沒有失誤。可不巧的是伯伯家門口有一個斜坡。你也許會說,斜坡有什麼好怕的,我正求之不得呢!可如果中間還有一根凸起的鋼管呢。我一下慌了神,這怎麼辦,看似是過不去了,這又是斜坡,不好剎。可時間不等人,前輪已滑過鋼管,這有出乎我的意料。頓時後腳停了下來。因為沒有動力,所以我被慣性甩了出去,這是物理上失去平衡。

  知道什麼是“生物圈2號”嗎?那是美國隊伍在沙漠中建設的另一個縮小的地球,其目的是看人們能否創建另一個地球。

  被選中的科學家們帶着雞,羊,鴨等生物放在其中,準備在裡面度過10年,可是不到8年,他們就被迫出來了,其原因是人,雞,鴨,樹木都是生產者,裡面只有少量細菌,不能將它們生產的枯葉等都分解成有機物,這導致了“生物圈2號”的失敗。現在,“生物圈2號”已成為人們觀光的地方了。這是生物失衡。

  所以,平衡是很重要的,只有保持物衡,人衡,心衡,才能讓我們的家園更美好!

  仙桃三中初二:Forever.宙斯

您正在瀏覽: 平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