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城 標籤:山城作文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山城———五蓮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何靜

  我的家鄉在山城,這裡四季如畫!

  春天,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東瞧瞧,西看看,噢,春天來了。春風吹過,小草對春風點點頭,然後跳起舞來。春雨來了小草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葉子更綠了。小草長的很快,沒多久就把草坪上鋪滿了。綠草中還有星星點點的黃花,多美的綠毯呀!是春姑娘給大地鋪上的。

  夏天,一個炎熱。喧鬧的季節來到了。小草都已長到一尺多高。在這花園般的大草地上,一群一群的孩子在捉蜻蜓。撲蝴蝶。采野花……一陣陣開心的笑聲回蕩在草地上,使草地更加喧鬧。

  秋天果實累累,既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又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一群群“蝴蝶”又開始活躍起來了!也許你會問:“秋天怎麼會有蝴蝶呢?”有,那就是被秋風吹落的樹葉呀!瞧,它們盡情翻飛,五顏六色:紅的、黃的、白的、綠的、半黃半綠的……莊稼地里長滿了金燦燦的玉米,猶如一個個金娃娃,紅彤彤的高梁漲紅了臉。

  冬天像各白衣仙女,她伸起修長的手臂,輕輕地撫摸着大地,大地慢慢變得潔白純凈了,好像鋪上了一條白毯子似的!

  看!這就是我那四季如畫的家鄉——山城!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山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