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小主人的告別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主人的告別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

  汪汪,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剛出生二十幾天就離開媽媽,離開爸爸,離開我的兄弟姐妹,來到了我的小主人家。

  我剛到小主人家的時候,把我嚇了一大跳。那時,已經九點多了,小主人已經躺在溫暖的被窩裡了。小主人的媽媽,把我放在靠近你主人的凳子上。小主人的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我看。我不吭聲,也用眼睛盯着小主人看。我看到了她的眼裡充滿了恐懼。

  終於,小主人伸出手準備摸摸我。可我呢,害怕了。結果,一不小心,掉下了椅子。“啊!”一聲尖叫,刺痛了我的耳朵。“小狗狗,你沒事吧。”小主人終於伸出了手,把我抱了起來。“你怎麼這麼輕啊?好可愛。”而我,睜着充滿疑惑的大眼睛注視着小主人。我蜷縮在小主人的懷裡,在心裡默默的說:“小主人,初次見面,請多多關照。”

  過了一會兒,小主人的爸爸拿來了一個裝蘋果的箱子,在裡面鋪

  了穿不下的衣服,把我放了進去。我來到小主人家的第一天,在我臨時的窩裡睡了一晚。

  小主人,對不起,我以後不吵你睡覺了

  “汪汪。”我到小主人家睡的第一個晚上,我就在我的小窩裡幹了一件壞事——我拉便便了。終於,我的“求助聲”驚醒了小主人一家,他們起來一看,知道我拉便便了。小主人一家投票表決,最後,小主人的爸爸來幫我清理我“犯法的證據”。小主人的爸爸,對我很是不滿。自此,他不是很喜歡我,我也一直很害怕他。

  小主人走過來,摸摸我,輕聲地說:“包仔,你差點嚇死姐姐了。以後啊,不準再嚇姐姐了。聽話,乖~。”“嗯。小主人,對不起,以後我不再吵你睡覺了。”

  小主人,我喜歡你,喜歡和你玩

  我叫土包包。這個名字是不是很有趣呢?這是我的小主人給我取得名字,我很喜歡。除此之外,我還有很多的名字,都是由土包包演變過來的。阿土、小土、土子、土包子、土土、土小包、包包、包子、包仔、小包子。這些都是我的名字。每當主人喊我名字的時候,我就條件反射地跑到主人身邊,主人也馬上,把我抱起來,放在腿上,摸摸我的頭,摸摸我的身體,還摸摸我的小肚子。我就會羞澀地安靜下來,朝小主人的懷裡拱,心裡想着:小主人,我喜歡你,喜歡和你玩。

  小主人,我長大了,你不可以抱不動我

  我已經來到小主人家兩個月了。我已經被小主人養得胖胖的。但是我的動作任然是很敏捷的。四點半了,姐姐放學回來了。“包子,你姐,我回來了。”小主人還沒進屋,聲音就已經到屋子裡了。我立刻屁顛屁顛地跑到門口,用頭蹭着她的褲子,向他撒嬌,讓她抱抱我。小主人放下書包,立馬把我抱起來,緊接着,冒出了一句:“哎呀,土子,你怎麼越來越重了,以後抱不動你了。”我在姐姐懷裡搖搖頭,“汪汪汪汪汪~”,說著,“小主人,我長大了,你不可以抱不動我哦!”

  小主人,新窩有門,你不要關我

  小主人的爸爸回來了!他拎着一個木頭籠子。小主人的爸爸把木頭籠子放在地上,他把門打開,把我放了進去,然後大喊:“老婆,姣姣,來看看,這個好不好。”小主人和她媽媽跑過來一看,我正被關在籠子里。小主人爸爸說:“我買的木頭籠子,給土包包當家。你們看看,好不好?以後,它不聽話,就把它關在裡面。”“嗯,是不錯。還挺大的。”小主人的媽媽答道。小主人也附和着:“好!”緊接着,他們就各忙各的了,完全忘了我,我越來越着急,被關在這個籠子里,失去了自由。我用手扣着門,想把門打開,去怎麼也打不開。我只好叫了起來。小主人聽到我的叫聲,跑過來,把門打開。我跑出來,抓着小主人的褲子。小主人把我跑起來說:“呵呵,着急了吧。以後不聽話,就把你關起來。”“不要。小主人,新窩有門,你不要關我。”

  小主人,原諒我,我沒遵守承諾

  今天是大年三十的前兩天,外面下着雪。小主人一家怕我呆在外面冷,就把我的窩拿到卧室里。卧室里真暖和啊。我睡的可香了!

  到了半夜,我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開始叫。小主人起來看看我,她看我的肚子鼓鼓的,知道我不餓;她喂我水,我也不喝;她看我身上也沒有傷口。就抱抱,以為我是在撒嬌。之後就回去睡覺了。

  我忍受着疼痛,盡量遵守承諾,不吵小主人睡覺。可是到後面,我實在忍不住了,就開始狂叫。“小主人,原諒我,我沒遵守承諾。”

  小主人,我流血了,嚇到你了吧

  我半夜吵得小主人一家睡不着覺。小主人的爸爸,把我放到外面。我忍不住疼痛,一邊喊,一邊打滾。忽然,我發現自己流血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流血。小主人的爸爸過來,把我身上的血洗掉了,把我放到窩裡,就去睡覺了。過了沒多久,我又流血了,我不坑聲,血越來越多,我又叫了起來。小主人的爸爸着急了,就一直摸這我,想要安撫我,可我被疼痛折磨地很痛苦,一直叫着。小主人的爸爸說:“現在大過年的,哪個寵物醫院開門吶,而且,在這鄉下,連寵物醫院都沒有。忍忍啊,等天亮了,我去問問,有沒有人認識獸醫。”

  終於天亮了,小主人的爸爸去找獸醫了。小主人看到我的有半身鮮血的樣子下了一大跳,隨即,流下了眼淚。“小主人,我流血了,嚇到你了吧。”

  小主人,再見了,不要哭哦

  過了好久獸醫都沒有來,我實在忍不住了,我看着小主人,在小主人的撫摸中,我笑着離開了。在我離開人間的那一刻,我和小主人生活在一起的四月中發生的所有事都在我眼前浮現。

  小主人和你在一起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日子。為什麼,我會這麼早就離開你呢?雖然,我早就知道,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你。可我沒想到,這一天這麼早就到來了。我生下來四個月多月。有四個月,我都在你身邊度過。

  小主人,再見了,不要哭哦!

  上海奉賢區四團小學五年級:王姣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主人的告別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主人的告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