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懷着一種憧憬,我第一次正式跨入了初中的校園,儘管曾多次痴望過它,可心情還是一種非比尋常的。開學的第一天我就感覺課程比小學多了。每天的時間都抓的很緊……不知不覺便迎來了開學的第5周,我與同學之間的陌生感也逐漸消失了,變得熟悉起來。問我進入初中后的感覺嘛……只能回答“有甜、也有苦” 

  甜 

  下節課就考英語了,我一遍又一遍地翻着英語書,嘴裡不停地背着英語單詞,渴望考出個好成績。同桌笑我走火入魔了,我卻不為所動:多被一遍保險嘛! 考捲髮下來了,我飛快地看了一遍,居然全是我複習過的!於是我“奮筆疾書”,幾乎沒有怎麼遲疑,一會兒便做完了。又仔仔細細檢查起來。終於考捲髮下來了,我竟然是全班第一。人群中發出一陣陣驚嘆。望着同學們驚訝的臉,我的心裡甜滋滋的…… 

  苦 

  明天就是禮拜一,一個愉快的周末又過去了。也怪我自己,只顧着玩,作業一拖再拖,作業還沒着落呢。快做語文作業,快做完了,嘻,待會兒,就能看電視了。啊!!不對,還有數學的三張考卷呢,唉,繼續做,終於做完了,老媽也叫我吃飯了。剛站起身來卻又想起英語作業,只好又坐下,沖門外喊:“呆會兒,呆會兒。”終於做完了,肚子也咕咕叫了趕快吃飯吧,可飯菜早已被爸媽“一掃而空”了,只好煮方便麵了。吃好了面剛爬上床想睡了卻想起英語還有背誦,唉…… 

  初中的感覺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不過,我喜歡初中生活。有人對我說過:初一像杯茶,等待你去品嘗,有勇氣去品嘗,不要膽怯,伸出手,伸出你那有力的手,接過那杯茶快去品嘗,品嘗吧~!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