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結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結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的生活在令人窒息的考場中結束了,甚至還沒來得及跟朋友們說聲再見。一切都結束了,那些該結束的和那些不該結束的……

  一起生活了一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有多麼的捨不得,曾幼稚的以為自己夠堅強、夠勇敢,再也不會因為他們的喜怒哀樂而影響了自己的情緒,可是我錯了,我已經習慣了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面臨著伸手就可觸及的離別,心裏面好像被掏去了一部分,空蕩蕩的。還有十一天就要到學校去填志願噠,我真的不想去,不想看見他們,不想和他們說再見,不想就這樣結束我們的快樂!

  到了高中,還會有很單純的孩子嗎?還會有人對我說:你是一個讓人感到很純真的女孩。還會有像初中這麼多的朋友一樣關心愛護我的人嗎?雖然我們都拉過勾勾說要一輩子記住對方,可是我害怕,我害怕我們會像許多書中寫的一樣,讓時間和距離將彼此的情誼沖淡,我怕我們的意志不夠堅定,害怕有一天會失去彼此……

  我一直相信聚是散的開始,所有的事情都會有結束的一天,可是這一次我要大聲的喊出:親愛的夥伴們,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們的童話是永遠不會有結束的一天的,我們相信,永遠相信!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結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