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學夢(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夢(1)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學生活第一年(1)

  6年了,6年來的生活就彷彿是有場夢,夢裡的許多情節都已經含糊不清了。當我又記起這場夢的時候,也就是我告別這場夢的時候。 

  ——前言 

===正文=== 

  讀完學前班沒有多久,我總算邁進了我早已心儀的小學——延秀小學(準確地說應該是“延秀(外語實驗)小學)”當時還沒有掛牌)。記得開學的前一天,幾乎所有的人,都在為我們這新一批的學生而自豪。彷彿所有的花都是為我們這批學生而綻放,這樣地美麗,這樣富有勃勃的生機。 

  幾天後(2000年9月1日),我正式如學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我並沒有害怕,並沒有像別的小孩兒一樣,害羞地哭鼻子。因為我知道,我已經讀書了,我不再是在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女孩,我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小學生了。是爸爸送我來上學的,第一天,我們首先在教里進行第一次排坐。由於我從小就有好勝心,所以我猛然地擠到桌椅的最前面,撲通坐了下來,像一隻機餓的兔子,在和別的兔子爭奪事物似的。這就是我坐的第一個位置——第一組第一排第一個位置。我感到無比自豪(我當時總是認為這是我的幸運數字)。挨着我坐的是一個我從不認識的小男孩。我大着膽子問他:“你的名字叫什麼?”可是他卻羞羞答答地回答我說:“我的名字叫劉福粒。”哈哈!可真像一個女生啊,呵呵。我雖然表面朝他笑,可是暗地裡卻在嘲笑他。 

  不知不覺,門外已經站了很多的家長,我好奇地看着外面。有一個同學幾乎全家都出動了(因為當時有一群人,一位阿姨和一位叔叔站着,還摻着自己的父母)。我不止到是誰的家長。偶然間,我看見了爸爸,他面色紅潤,我想,他肯定在為我已經讀書的事而激動呢!他在外面沖我打招呼,他朝我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夢(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