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學夢(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夢(6)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生活第二年(3)

  這一年,不知怎麼回事,我們學校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校長老師們似乎忙了許多,但是我也沒有多問(因為我不敢去問,也沒有資格問,只是一些班幹部幫着老師做些事情)。孫老師和梁老師常常聽見廣播里通知:“請全體老師到多功能活動室去開會!”然後她們就匆匆忙忙地給我們布置了作業,快速跑了出去。我們只有乖怪呆在教室里寫那堆積如山的作業,鬧哄哄的場面就會變得鴉雀無聲.能聽見的,只是鉛筆在本子上的摩擦聲. 

  就像這種日子已經持續了很多天,直到有一天,孫老師和梁老師把我們都解放了—— 

  這天,孫老師走進來,笑盈盈地對我們說:“你們都出去玩吧!”隨着一陣一陣的:“耶”,我們都爭先恐後地擠出了門。多功能活動室講話的聲音很大,這樣大的聲音,不得不讓我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這樣帶着燃燒着火焰的好奇心,讓我一步一步逼近了多功能活動室。我和同學們走到那個小巷子那裡,爬上那截有短有窄的樓梯,透過玻璃,朝裡面望。哇!好多人吶! 

  多功能活動室的講台上是幾個校長和幾個主任,下面全部都是教師,他們個個拿着筆記本像在記什麼東西。周校長和幾個主任都振振有辭,什麼:“祝賀延秀小學,歡迎,外語實驗……”全是莫名其妙的,我聽不懂的東西。最後,還拿個幾個金色的牌牌展示。我索性下了樓梯和大家一起去玩耍了。 

  哎!折騰了一個上午,什麼儀式哦,總算是結束了。下午還是和平常一樣繼續學習。 

  終於又放學了,回到了家,爸爸總是微笑着,我不知道他今天又怎麼了,我總在懷疑他是不是去接我的時候,在大街上中什麼邪了。後來,媽媽也騎着摩托車回家了,她一回來,爸爸就嘮嘮叨叨地對媽媽說:“嘿,你知不知道,人家延秀小學都掛牌了!”什麼東西?掛牌,掛什麼牌?我的腦袋一下子充滿了問號。“可以叫延秀(外語實驗)小學了。”外語實驗小學?哪裡鑽出來的? 

  爸爸看我一個人傻忽忽地站在那裡,於是告訴我:“女兒,你們學校改名了,不,也不算改名,就是多了一個含義深刻的名字,它的含義很大呢!”於是,爸爸又吹了起來:“*—……%¥”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夢(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夢(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