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學夢(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夢(4)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生活第二年(1) 

  啊!這一個寒假好漫長!在家裡面獃著,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度日如年。哎!好想同學啊!不知道他們的寒假是怎麼過的。我走在延秀街,心裡總是像油鍋一樣沸騰又像有一個聾子在打鼓——分不清輕重地跳躍着。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如此緊張,也許,是因為很久沒有見找同學了,心裡難免有些緊張吧!

  延秀小學總算是到了,看着裡面的一切,到還是那樣,一點也沒有改變。操場仍然是有幾個大哥哥在打籃球。我們這一年的教室是在第二樓,爬樓梯時,總是感覺很陌生,像是到了另一個世界。進了教室,發現教室的同學已經有很多個了,我欣喜若狂,總算是又見到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了。窗外的天空總算是逐漸逐漸地亮了,新教學樓工地上那隱隱約約的燈光也不見了。王英潔和幾個紀律委員在講台上敲着較桿,我們又拿起了那嶄新的書本,震着嗓子讀起了書來。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的嗓子也已經承受不住了(因為當時讀書必須要很大聲,不然的話,又樣磅上提名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是又把孫老師給盼來了,她進門的時候,我的心像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孫老師一來氣,又板着面孔對我們說:“你們怎麼這麼沒有讀整齊啊!第一節課下課給我補早讀!”到時候,嗚嗚……我們就死定了。

  不料,孫老師一進門,就笑咪咪地拍着手。嘴裡還大聲地叫着我們:“停下,停下,”然後又微笑着對我們說:“我一上樓就聽見你們書聲朗朗,今天表現不錯喲!”後來,孫老師就給我們講起了大道理:“你們2年級了,又大一歲了,就要懂事了%¥……*—”一講就是半天。

  “丁零零……”第一節課的的鈴聲總算是響起來了,我喝了口礦泉水,來潤了潤為了讀書,不惜快要犧牲的嗓子。

  新的一天總算就過去了,雖然上課讓我感覺很累,但是有許多的小同學陪着我學習,在學校的感覺總是比在家裡玩耍要好得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夢(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夢(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