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人生的開始,也是我們慢慢走上人生的第一步,所以我們要好好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童年。

  在我的童年裡是充滿快樂和陽光,記得在5歲的一個夏天我和我的夥伴一起去釣魚的情景。那時我們一起慢慢手牽着手走到了我們村前的一個池塘,那時我還不太會釣魚可是我的那個夥伴幸好他會釣魚的方法。這時我們慢慢的把魚桿放下池塘里,等了許久還沒動靜,這時剛好有一輛卡車從我們的面前開過可是我自己卻忍不住了馬上回頭去看那一輛卡車,那車上載着稀奇古怪的動物,沒過多久它走遠但是我回頭一看我的夥伴沒想到他竟然還是那麼認真全神貫注的看着眼前魚竿的領地。過了一會兒,魚竿終於有了動靜這時我大喊了一聲他就馬上說不要吵啊魚兒要上來了,這時我馬上停住了口接着他用自己強壯的大手用力慢慢地把魚竿往上拉,這時我偷偷地看着他的臉沒想到他的神情竟是像使出千萬斤的力氣一樣那麼的痛苦。這時魚竿終於拉起來,沒想到竟然是一個破框這時我們倆個好像嚇傻了,接着他說真可惜啊!這時我們倆個人有點沉悶的走了回家。

  雖然這次我們沒釣到魚,但是我們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們就是這樣高高興興地做這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來慢慢地來過自己的童年,這就是我的童年也是我最難以忘懷的自豪的童年。

  可塘中學初三《10》班初三:吳裕坪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