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猶如那金色的沙灘上的一枚枚小小的、五彩繽紛的、形狀各異的貝殼。我漫步在童年的沙灘上,隨手撿起一枚奇特的貝殼,細細向你訴說我童年的經歷。

  那時,我還是一個天真無邪、幼稚無知的小女孩兒。一天,我和爸爸在家裡玩飛行棋,突然,我想念媽媽了,想給正在上班的媽媽打個電話,因為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給媽媽打電話我並不知道如何與媽媽談話,爸爸便教我先拔號碼,然後,就聽到媽媽的聲音了。我試了試真奇妙,電話里也能傳來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剛開始,我還不知道應該怎樣說,爸爸便讓我叫媽媽一聲,媽媽聽了我的聲音,十分開心,我也樂得手舞足蹈。可是,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想到了媽媽的聲音在電話中傳來,那不就是說媽媽被困在電話里了嗎?我想到這裡,便嗚嗚地在哭起來:“媽媽,我要媽媽。”說著,又拿到話筒使勁往桌子上摔,希望媽媽能被我“摔出來”。爸爸這回可真是丈二高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了。連忙制止我,把話筒放回原位后,問我怎麼回事。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說:“媽媽困在電話里了,媽媽永遠出不來了!”爸爸聽后,非但一點也不焦急,還哈哈大笑,笑得前俯後仰。我可生氣了,用雙眼狠狠地瞪着爸爸。爸爸這才止住笑聲,說:“傻孩子,那是因為電話線通過電波信號,傳到了媽媽的單位里,你媽媽就聽到了你的聲音,你也聽到了媽媽的聲音,我雖然不明白爸爸說什麼,但知道媽媽安全了,媽媽又可以陪伴在我的身邊了,我便破涕為笑。

  時至今日,每當我打電話的時候,都會想起那件傻事。自從那件事後,我便下決心要好好地學習豐富的知識,令自己的知識更加淵博,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如果不學好文化知識,就只能當文盲,那樣,一輩子都抬不起頭做人,一輩子都會受到別人的諷刺和嘲笑。

  童年的沙灘上,布滿了我許多難忘的回憶,是那些回憶讓我懂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