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串七彩的珍珠,裡面充滿了童真與童趣;童年是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編織着無數的天真與快樂;童年是一曲動聽的歌,跳動着一個個生動的音符。

  回想起那彩虹般的美好,珍貴的童年,那一條條的彩虹都會使我忍俊不禁……

  彩虹one:

  在我還不懂事的時候,我對火非常感興趣,總不時就用火來點着東西,看着這熊熊大火我心裡特別高興。儘管大人們都說:“耍火要流尿!”可是我還是禁不住火的誘惑。我一旦發現火柴或打火機,只要能打出火的工具,我當然就會去把它拿起來點這點那。大人們總是把“危險”放在最高處。總是讓我傷腦筋:我踩着板凳都夠不着。之後,我再也沒有玩火了。但是有一天,我和爸爸他們去爺爺家玩,當我看到爺爺手裡的打火機時,我又產生了玩火的心裡,我借幫爺爺點煙的機會,就把打火機偷走了。我高興的來到了一堆稻草邊,我看見了稻草就不停的拍手叫好:“我好久都沒有玩火了,今天,我就來試試火的威力有多大!”說著,我就把紙放在了稻草堆上,用火一點,這一點稻草堆可是熊熊大火直衝雲霄,柴草燒得是“噼里啪啦”的響,好像稻草在哭泣似的,我立刻意識到這是真正的火災!我嚇得魂飛魄散,一溜煙就跑回了家,把門關得緊緊的,連話但是不出來,家人們看我臉色不對,連忙跑出去看,“啊!”不得了了,稻草快燒到房子了。家人們一個接着一個地潑水搶險,這才沒有造成大的損失。從此我再也沒膽玩火了。這次教訓讓我認識到玩火的危險。

  彩虹two:

  當我讀二年級時,我認識了一位朋友,他叫阿張,他很喜歡農村生活,經常帶我到河邊去捉螃蟹,我開始很害怕螃蟹,後來漸漸喜歡上了螃蟹;它大大的“鉗子”總是“橫行霸道”,如果你被它的“鉗子”夾到了,可是“慘不忍睹”。有一次,我和阿張去捉螃蟹,我們捉了半天才捉到一隻,我們是絕對不會讓它逃之夭夭,我就把它裝在了口袋裡,我們又去捉另外的螃蟹,可是這隻螃蟹的“鉗子”可真鋒利,一下子就把口袋給夾開了口,螃蟹爬了出來,我看見了,一把把螃蟹給抓了個正着,可它又用鋒利的“鉗子”一夾,“啊!”我疼得直叫。一手把螃蟹扔了,可阿張不放棄,一身子撲了上去,他這一撲,可是摔得“頭破血流”。我一見也跟着下去了,“啊!”我也摔了個正着。結果,我們為了一隻螃蟹,全成“落湯雞”了。如今想起這件事,我還覺得真有趣。

  哎……人要是永遠是小孩該多好啊!

  在我的童年裡有快樂、也有有趣、還有傷心、痛苦,我經歷過的童年都會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里。

  我的童年是難忘的,像彩虹一樣多姿多彩,我愛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