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夏的蹤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蹤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新春……沿着美的蹤跡,我稚嫩的心又融進了火紅的勝夏。

  在我們這些孩子的心中,夏天永遠是最美的,因為在夏天裡有我們饞嘴的、吃也吃不完的冰棒;能夠在大節小巷中痛快地打起水仗,能夠在小河小溪中抓魚摸蝦……

  風

  夏天的風氣勢不凡。它不像那溫和的春風,它不像那涼爽的秋風,更不像刀刮似的的冬風。它吹過田野,禾苗像海浪一樣翻滾;吹過了大樹,樹葉和樹枝翩翩起舞……

  雨

  夏天的雨是頗具個性的,它不像迷迷濛蒙的春雨,也不似疏疏朗朗的秋雨,它來得快,收得快,下地豪爽,下地痛快淋漓。它沖走了溽暑,盪了污穢,刷新了大地……給人間帶來了新的希望。

  夜

  孩子們終於盼到了夜的來臨,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可以在大樹底下乘涼,可以圍起來聽大人們講那有趣的故事……

  夏天的夜是多麼恬靜幽雅啊!

  晴朗的天空像一匹柔美的光滑的藍色綢緞,一輪玉盤似的滿夜,它帶着微笑,俯瞰着大地,把它那w潔的光華灑向人間。

  果

  夏天的果實雖比不上秋天那麼多,但在我們這裡,最出名的要算荔枝了,一到成熟了,滿山到處都是紅通通的,遠遠望去,好像給山們穿上了一件件紅衣,像一位就要出嫁的新娘。看着看着,嘴裡還不停地流着口水,忍不住把它摘下來,慢慢品嘗。所謂“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做嶺南人。”

  ……

  總而言之,夏天的景色永遠都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蹤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蹤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