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盛夏的果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夏的果實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年華似水,好似驚鴻一瞥,在人生這幅長長的畫卷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年華猶如雁過無痕,時間在錶盤上一圈一圈的飛跑,無休止的轉着無限循環的圓,我們便隨着鐘錶,逐漸長大。 

  青蔥並帶着一臉稚氣的我們,被小學班主任冠予畢業的頭銜,與此同時,還懷揣着對初中的嚮往和立下一定要在初中好好努力的誓言。時光的浪花拍打在我們的臉上,那是被軍訓的汗水所浸泡的衣服和頭髮,好似被人潑了一身水。從那刻起,我們得到了歷練,興奮和膽怯地看着身邊陌生的同學,不時會閑聊兩句,然後結下不解之緣,成為死黨。平時嘻嘻哈哈在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在班裡奮鬥和融入這個將要一齊共度三年光陰的大家庭。漸漸地,競爭這一意識像鉛一樣灌入我們的身體,我們從那時起明白,這很重要,如果不努力,不奮鬥,我們將會被淘汰,我們會留下遺憾地轉身離去,留下落寞與悔恨的背影。排名、名次、總分……這些在小學從未被提及的概念突然在我們面前顯得那麼重若泰山。捧着課本,抱着問題,專心聽講,我們在知識進步的基礎上,友誼也宛如淹沒在泥沙中的石頭,經過時間的沖刷,慢慢嶄露頭角。愉快的過了一個學期,可是結果卻是被對手狠狠踩在腳底下,又無能為力,我們忍受着一直以來的嘲諷和打壓,甚至把這些看成了家常便飯,這是多麼可怕的心態! 

  又到了一個新學期,我們成了初二,看着新一屆我們的影子,踏入了校門,我們明白,我們又離那個終極目標近了一步。新的老師,新的起點,新的目標,我們重新整裝待發,一掃過去的陰霾,想要真正的拼一把。我們一點一點的在進步,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還是存在不屑的眼光,我們一邊聽着對我們的褒貶不一,一邊聽着對對手滔滔不絕的誇讚,心裡都很不是滋味。我們一路走來所受的委屈,成了我們相互陪伴走過的痕迹。一起跟着新的班主任努力學習,迎頭追趕,我們逐漸嘗到了成功的滋味,可總是意猶未盡! 

  當錶盤上的指針瘋狂的轉過幾百、幾千萬圈時,我們送走了學長、學姐,成了一批新的接班人!中考、重點率、升學率、重高優高,這些詞彙猶如在那個盛夏像軍訓時的我們,慢慢與我們接觸並灌輸進大腦。可是,我們明白,這是戰爭前的硝煙,也會成為大家這趟初中之旅的句點。儘管充滿了坎坷與淚水,大家的心都還是一起的,那個晚上,我們忽然想起初一時一個對我們來說很重要的老師,然後一起懷念,一起流淚。這個班級,對我們來說意味着什麼?這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雖然口中總是說著班級的不是,可是當別人嘲諷我們班時,我們覺得那比說自己還要難受。我們一起在操場揮灑了三年的汗水,我們一起在那個三年未變的教室留下了我們的回憶,我們一起在康中畫出了專屬我們的校友圖。 

  我們不知道當我們畢業時,我們會是怎樣一幅表情,一直以來的委屈,也只有自己心裡明白,別人只看得到我們的表面,卻深不知我們背後付出的淚水和努力。其實,這些,早已在每個人的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痕迹,並且會永遠伴隨我們。六月,對我們來說意義非凡,它會決定我們以後人生的道路和去留,希望我們能在今年的盛夏,吃到勝利的果實,品嘗到成功的香甜滋味,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更珍惜這些我們留下的痕迹,才會記得那年我們都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盛夏的果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夏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