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要問我,我想成為怎麼樣的人。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我想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要知道,我可是出了名的膽小,平日里什麼都怕。不要說蚱蜢啦,蟑螂啦,就是門口吊下一隻蜘蛛,角落裡飛出一隻大頭蒼蠅,都會嚇得我哇哇大叫手足無措。 

  還記得有一次,老師和同學們一致推選我做榮譽升旗手,可是我應為害怕出錯被別人笑話而婉言拒絕了。其實,這是一個多麼好的機會,都怪我太膽小,錯失了機會。 

  因為膽小,還導致我有一個“致命”的缺點:上課時不愛舉手回答問題。我也常對自己說,怕什麼,我的手難道有千斤重嗎?下節課我一定舉手。可是,到了第二節課上,我又像老鼠一樣了。 

  我想成為一個勇敢的人,只要是對人民有貢獻的,只要是正義的事,我都要做。如果有一天,我正走在一條川流不息的馬路上,看見了一個小偷正在偷一名路人的錢包,而這時那位路人卻一無所知。我就應該大叫,有人偷錢包!……這樣那位路人就不會無緣無故的被偷了錢包都不知道了。 

  我想成為一個勇敢的人,我會大膽的去參加任何比賽,展現我的才藝。 

  我想成為一個勇敢的人,當上課時,我一定積極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我想成為一個勇敢的人,不管遇到什麼挫折與困難我都勇敢的去面對。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我一定要為這個夢想而努力,我一定要實現這個夢想,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