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不管是否能夠實現,都會不斷地為實現夢想而奮鬥。 

  我想成為一位園丁,每天都為祖國的花朵澆水、施肥,培養出一批又一批棟樑之才,為祖國作出貢獻。小時候,我常跟着當老師的媽媽去“上課”,那時只是覺得老師太神了,說什麼都管用,後來,我才發現老師這個職業是那麼的偉大,他們能灌輸給學生無數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 

  我想成為一名醫生,免費給孤寡獨居老人上門看病,我會盡自己最大努力解除病人的痛苦,使病人儘快恢復健康。還會免去一些不必要的費用,比如挂號、手術費等,這樣,一些窮人就不會因為交不起昂貴的醫藥費而耽誤的最佳治療時期,是病情加重而釀成悲劇。 

  我想成為一名人民警察,維護社會穩定,專抓幹壞事不法分子,讓小偷越來越少,讓治安越來越好,讓人們都有一個安居樂業的良好生活環境,使社會更和諧,家庭更美滿。 

  我想成為一位城市的“美容師”,每天天不亮就起身,為我們的城市梳妝打扮,讓清晨上班的人們走在清潔寬敞的馬路上心情愉悅,能更好的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讓我們的天更藍,水更綠。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發明一種帶翅膀的服裝,這樣上學的孩子只要穿上它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飛到學校,不會因遲到而被老師罰站;上班的人,只要穿上它,就不會因為交通堵塞而煩惱,也不會因為遲到被扣獎金啦。 

  這都是我的夢想,但,我知道空想無法實現,有本領才會有成就,我要努力學習,早日實現我的夢想,為祖國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