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雖然5.12汶川大地震已經過去有些時間了,但我每次回想起它,不禁感觸頗多。唉,如果我當時能到前線支援就好了,我又開始我的白日夢了。 

  我想成為解放軍,救出更多的災區人民。看到電視上解放軍叔叔們奔赴前線,解救災區人民的英勇表現,我也幻想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一起尋找被困的災區人民,找出最安全的解救方法,搬開災民身上的石塊,並及時地送去醫院。我相信,多一位人多一份力量,只要我們永不放棄,就能解救更多被困的災民。 

  我想成為一位白醫天使,用我的雙手讓更多生命重獲生命。當解放軍們把受傷的災民送到醫院時,就要輪到醫生來大顯身手了。多少個奇迹出現在醫院的急診室里,多少個生命復活在這潔白的手套下。我太想成為這聖潔、無私的職業了。 

  我想成為一名建築設計師,為災區人民設計出一套安全的房子,讓他們早日重建家園。我設計的房子既安全,又舒適,還很特別呢,他不像別的防震房屋,建造很矮,使地面空間減少,我設計的房子建多高都沒關係,照樣很安全。它十分新奇,竟浮在空中,玄機就在它底座下有塊起級強磁,而地層下面有一塊一樣的負面強磁,產生磁力,使房子浮在空中。平時,房子與地面只有0.1毫米,讓你感覺不到它浮在空中,當房子中的計算機感到地震時,電腦自動將磁力調到最大,讓房子浮在天空中,任憑地怎麼震也震不到。 

  我還想成為……唉,太多了,想都想不完。我既想成為永不放棄的解放軍,還想成為無私的醫生,還想成為為祖國奉獻的建築設計師。不過,他們都有一個相同的特點。無私為祖國奉獻,這就是我想成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