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老人的考察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老人的考察_6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時間老人突然很想知道世人是如何對待自己的,於是他變成了一隻小鬧鐘,把自己擺在櫃檯上,很快就被一個高個子男人買走了。時間老人開始觀察這一家人對待時間的態度。早上高個男人的兒子六點鐘起床,三五分鐘就搞定了,然後洗臉刷牙又用了五分鐘的樣子,然後是吃早飯大約是15分鐘,就連跑帶躥地去了學校。時間老人很是滿意,這個小男孩對時間真是很珍惜,時間的利用也很有效率。可是還沒等時間老人笑開得嘴巴合攏上,就發現小男孩放學回家后坐在桌邊就做起了作業,一直不休息,累得趴在桌子上睡了好幾小覺,用了那麼長的時間,做出來的題正確率卻讓時間老人直搖頭,如此題海戰術實在是對時間的一種浪費。小孩子對時間的態度可是關係到后一代人才的發展的。時間老人考察后很是擔憂。為了找些安慰他開始觀察高個子男人和他的妻子。發現這兩個人在單位上埋頭苦幹,時間利用的是非常到位。可是回到家裡就截然不同了:高個子男人把大把的時間都用在了電視機旁,而他的妻子則先忙着做飯,收拾家務,照顧孩子寫作業,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時間老人又是不停的搖頭,這個女人對時間太會利用了,只是一點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就是在向時間老人借貸嗎?!早晚會還不起的。而這個男人,有時間看電視就不知道利用這些時間去學習、充電,太浪費時間了。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時間老人很是失望:世人對時間要麼不知珍惜胡亂浪費;要麼透支時間,不懂高效利用。對時間的態度和利用的方法都有問題,前景不容樂觀,於是他請一位老師幫忙:出一篇關於對待時間的作文題目,來考察世人對時間的利用問題,於是就有了前面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時間老人的考察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老人的考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