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哀那就是兩條長長的鐵軌,永遠跟隨着我們,不離不棄,是我們人生最依賴的朋友……

  笑,要大膽的笑,開心的笑,不必擔心你很難看,因為笑不露齒是更難看的行為。笑,會帶給別人,會心一笑,微微一笑,就有給人動力的能量,那並不是嘲笑!笑,說起嘲笑,很多人都會厭倦,但是那是能讓人奮鬥,努力的笑,能給你笑的人帶來的不僅是創傷,而且還有莫大的動力。笑無處不在,微笑的面對,你失去很少,然而嘲笑的解決,你會得到更少。

  哭,要努力的哭,放縱的哭,我在乎別人的看法,因為沒有了哭就等於沒有人性。哭,會釋放自己,微微沮喪,悄悄哽咽,就會帶來暫時的放鬆,那並不是丟人!哭,說起男兒流血不流淚?有么?即使你確實沒哭過,難道你生下來就不會哭么?哭,善哉!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有看見的,有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的,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失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所有的美好與傷心,都只是在一瞬間。

  我們快樂過,頁傷心過,最重要的是,要認真的去面對,面對人生,面對我們自己,面對過去,現在與未來,我們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自己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面對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