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個人怕結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人怕結局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的陽光最是明艷,陽光溫暖了大地,人心卻又如此冷。

  大海邊,少女的長發隨風而飄,海風吹着,吹不散她憂愁的情緒。

  “顏夏,你根本就不喜歡我。”莫語謙走到顏夏身邊說道,他的瞳仁里散發著無限的不舍。

  “我就是不喜歡你,甚至很討厭你。”顏夏悠閑地浮動着長發,說道。

  “既然不喜歡我,為什麼要闖入我的世界?”莫語謙看着她,皺眉問道。

  “呵,你真的很有意思,我有闖入你的世界嗎?一切都是你自以為是,一廂情願而已,我有說過,我喜歡你嗎?我怎麼不記得了?”顏夏笑着說道。

  “好,我一廂情願,我不可理喻,我白痴,還不是我愛上了你!”莫語謙喊道。

  “是嗎?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那麼有魅力,竟然可以入莫少爺法眼啊,我是不是太漂亮了?”顏夏還是漫不經心地說。

  莫語謙聽完這一席言語,轉頭就走,顏夏看着他離去的背影,心中默默地說道:“對不起,語謙,原諒我的話。”

  “處理好了嗎?現在和我回美國。”不知從哪裡出來的黑衣少年說道。

  “墨楓,我需要時間……”顏夏閉着眼睛說道。

  “我以為,我給夠了你時間,別忘了,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如果你覺得時間不夠,那我用不用給你一輩子時間去忘記他?”墨楓眼中的冷意如同北極的冰雪。

  “我……”顏夏突然無語了。

  “顏夏,該忘的人不要記住他,時間是良藥,和我回美國。”墨楓輕聲說道,目光里,散發著一種親切溫暖的眼神。

  顏夏不留痕迹地點點頭。

  是嗎?時間是良藥嗎?它不是,它會慫恿愛的人放手!

  “楓,你有喜歡的人嗎?”顏夏問。

  “……沒……有……好像……沒有”墨楓結巴地說道。

  “到底有沒有?”顏夏問道。

  “這不重要!”墨楓想了半天,說道。

  “……哦”顏夏說完后,獨自一人漫步在大海邊。

  墨楓的心裡卻想着:“顏夏,也許你不懂,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在遇見你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又墜入了輪迴,從不敢在你面前奢求很多,我怕自己孤寂的心承受不太多的情懷,怕自己對你有太多的依賴,怕自己有一天你離去后,我在也找不回自己。可是,那麼多的那麼多,還是把自己丟在了那個輪迴里了。”

  顏夏的心裡卻想着:“語謙,我真的好喜歡你,對不起,也許你不懂,在說那些違心話時,我拂動長發的手,都會顫慄,我喜歡你!”

  莫語謙心裡想着:“為什麼我喜歡她,她卻不喜歡我?老天,難道顏夏喜歡墨楓嗎?我真的好喜歡她。”

  三個人在一起,一個人的言行就也許會同時傷害三個人,相愛,也許就差那麼一點點。

  很多時候,可以打破透明的牆,但不要打破,寂靜的夜!

  一個人怕孤獨,兩個人怕辜負,三個人呢?——怕結局吧!

  初一:小夕

您正在瀏覽: 三個人怕結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人怕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