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個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人人都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人人都有傷心的時候……但在這些時候你是如何度過的呢?

  她,她曾經是我小學最要好的朋友,她長着一雙大大的黑眼睛,黝黑的長發,中等個子,她很苗條,但她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她的那雙濃眉大眼,她的眼睛能與人“對話”,彷彿能看透一個人的心靈,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她還很善解人意。我所以的秘密和事情都喜歡與她一人獨享,所有的壞事她都能正確地看待它,她有一點幽默,最讓我佩服和欣賞是:她的字寫得特別好、成績的優異和她的品質成正比,但隨着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我們就已跨入初中的門檻了,迎接新的起點、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迎接新的一切的一切……在畢業的那一個暑假,我和她一起度過了一個急促的暑假,在這個暑假裡,我們經歷了歡聲笑語和離合悲歡,因為進入初中后我們就會很少見面,在對她的依依不捨之情中,我迎來了我的初中新生活。

  在這一個新環境里,讓我明白了:時間可以讓你去適應一切。伴隨着時間的推移,讓我在這一個新環境中認識了她,她和她的性格品質的差異不大,都很善良、善解人意,字也寫得很好。她讓我在面對新環境里的黑暗時,讓我體會到孤身奮戰中的堅強,面對光明時的虛心,讓我明白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的道理。雖然和她認識的時間沒有她長,但是他倆都是一樣的。在這一所新學校里,我還認識了他,他很高,很幽默有趣,在我失敗時,是他幫我分析失敗的原因;在我沮喪時,是他幫我走出沮喪的陰影,在我遇到問題時,是他總是耐心地教我方法;有時我覺得他好像我的第二個父母一般,或者說,他就想我的朋友一般……

  對於這三者,都讓我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謝,她和她都是“舉手長勞勞,二情同依依。”前者是小學最要好的玩伴:陶雅妮。後者是中學夥伴:陳莉。還有一個不求回報、無私奉獻的人,他就是我們和藹可親的語文黃老師。老師對於您的感謝,我只能用兩段呆板的文字來表達:

  親愛的老師,是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催發了多少征帆。

  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有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湖南長沙雨花區長沙市稻田中學初一:何雨沁

您正在瀏覽: 三個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