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軍訓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06年4月X日天氣陰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如前幾天晴朗,而且偶爾還有几絲冷風吹過,但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心情。因為今天是一個特別而又令人興奮的日子??軍訓!

  這幾天來,我們這群人都在談論軍訓,期中考前的緊張氣氛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把今天給盼來了。我們在前往軍訓基地的車子里,又是歡呼又是歌唱,那興奮勁更是溢於言表。

  到了軍訓基地,我看到偌大的訓練場上,很多穿着軍裝的教官,領着一群又一群穿着迷彩服的學生走過。實在太新鮮了!一想到這幾天將要在這裡度過,我和同學不禁相視而笑。

  06年4月X日天氣雨

  “啊……”我誇張地打了個哈欠。昨晚興奮了一夜,不僅沒睡好,還和同學談笑了好久,結果被女教官抓起來罰站。早上五點多就得起來跑步,真是困死了。不過聽說昨夜我們班的男生也被罰了,而今早卻個個情緒高漲、其實昂揚,有將要大幹一翻之勢。我抖擻抖擻精神,我不能輸給他們。

  第一天訓練的內容很多:學唱軍歌、學齊步走、學疊被子、學坐和蹲的姿勢。最令我受不了的就是跑步。教官一直在旁邊催,動作要快,得跟上他的腳步。一開始是沒什麼不良反應,可到後來我就不行了,腹部兩側痛得厲害。再加上天又下着細雨,我的鬥志已經所剩無幾了。

  累了一天,當我回到宿舍時已經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樣子了。

  06年4月X日天氣晴

  這幾天以來,令我受不了的原因還有一個??洗澡!沒錯!每次洗澡都要排隊打熱水,等排完長長的隊打了熱水,洗澡間已經人滿為患了。我的宿舍在三樓,女教官擋在樓梯口不允許我們提熱水進宿舍,所以每次我只能回三樓的廁所沖我的涼水澡去了。

  今天,我發誓我一定要痛痛快快地洗個熱水澡,前兩次洗澡我差點被凍死,這次我無論如何都要擠進洗澡間!吃完晚飯,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宿舍,拿好衣服便提着水桶去打熱水,然後一口氣沖向洗澡間。由於我今天速度非凡,所以找到了一個空的洗澡間,心滿意足地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回到宿舍之後,我突然哀號:“我的手錶忘在洗澡間了!”

  06年4月X日天氣晴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很容易喚感冒。這不,感冒之神又來履行他每年必要的任務??降臨到我身上。

  由於感冒發燒,我今天表現得非常差勁,致使教官當眾狠狠地罵了我一頓。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晚飯後,我借感冒之名請了假。

  在漆黑的、沒有其他人的宿舍里,我蜷縮在床上,看着透過窗子的月光,靜靜地哭了。我是個愛面子的人,可我卻在大夥面前被罵得那麼慘,不知道他們現在是不是還在譏笑我。我真恨自己這麼差勁。

  06年4月X日天氣晴

  今天就是告別軍訓基地的日子了。在這裡,我每天都要自己疊被子、洗衣服、打洗澡水,這期間,我惱怒過、咒罵過、和同學吵架過、哭過,然而卻過得很充實,有種忙碌辛苦的快樂。我的感謝這次軍訓。

  軍訓的日子,我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