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落西山紅霞飛,戰士打靶把營歸,把營歸。胸前紅花映彩霞,愉快的歌聲滿天飛……”每當聽到這首歌,我都會回想起四年級那個暑假的軍訓生活。 

  軍訓的第一天,我們和老師一起去富麗公園裡面的富麗學校參加軍訓。本來,我以為軍訓的教官都很嚴,但是,當我們坐車來到富麗學校時,我們6連的教官卻是滿面春風地對着我們微笑,他不像5連的教官那樣,和5班的同學一見面就扳着一張無表情的臉色。軍訓的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中午,我們來到了食堂吃午飯。午飯是一點米飯和兩三種蔬菜,還有幾塊豬肉。中午就這麼過去了。13點了,我們進入了寢室,床是上下鋪的,我睡在下鋪。我們209的女生都睡不着,一直在玩耍、吃零食。除非教官來了,否則我們是不會停止“ 派對”的。 

  第二天當然和第一天一樣,但晚上可就不一樣了,晚上是舉行燒烤活動,我雖然是第一次自己親手烤食物,但食物卻既熟有美味。 

  第三天,可就和前兩天與眾不同了。因為我們坐了馬車后就開始了令人害怕的“魔鬼訓練”——這可是會令人不僅腰酸背痛,而且腳跟疼得走不動的訓練呢。後來,我們10點多就要回學校等家長來接我們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待了3天2夜的軍訓學校,但我仍忘不了富麗學校,更忘不了那笑容可掬的教官! 

  “日落西山紅霞飛,戰士打靶把營歸,把營歸。胸前紅花映彩霞,愉快的歌聲滿天飛,1、2、3、4……”這首軍訓歌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