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與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與挫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與挫折 

  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回蕩在我耳邊,這句名言全世界都知道,可真正理解的有幾人?許多人一失敗他就站不起來了,總是說:“我失敗了,我不會成功了。”事實上他們能站得起來,只是他們的信念告訴他們失敗了,就不會站起來了。可如果他們嘗試了,就沒有什麼什麼困難將是他們站起來的阻礙。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句歌詞寫得多好。不經歷磨難,怎麼能看見未來,沒有人一下就能成功。在成長的道路上,不會一帆風順,反而是坎坷重重。但只要去克服,沒有什麼困難會阻斷你前進的方向,回頭看走過來的路,那是多麼簡單。 

  面對失敗,不要心煩,不要害怕,讓它化成你前進的動力。想想貝多芬,當他受到這麼一連串的打擊后,他沒有放棄,反而更努力,成了全世界的音樂巨人。再想想霍金,他是如何創造出奇迹的。讓我們好好想想吧。世上有許許多多的明星、歌星,他們都不是一夜之間成名的,而是經過許多的失敗才出名的。儘管他們失敗多次,但是這並沒有使他們放棄自己的夢想, 而是繼續,繼續為他們的夢想奮鬥、拼搏。 

  換過角度看失敗與挫折,會發現他們還是生活中的調味品。如果生活只有甜與成功,那這樣怎麼叫生活呢?生活,就是要五彩繽紛的生活才算生活。

您正在瀏覽: 失敗與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與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