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閃爍中的願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爍中的願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顆星星代表一個願望,星星在閃爍,願望在閃爍,閃爍中的願望往往是靈驗的。 

  ——題記 

  小時候,一到晚上,我便會坐着發獃,外婆總是會悄悄地坐到我身邊,笑眯眯地問:“小頑皮,你在想什麼呢?你看天上的星星多明亮。”“是呀,外婆。”“那你快對着閃爍的星星許願吧,在我祖父的年代,就告訴我,這是很靈驗的。”我便手托腮,抬起頭,睜大眼睛,對着那顆閃爍的星星許了一個願望:我與歡樂不離不棄,此後,我的臉上總會出現爽朗的笑容,我的周圍總是歡聲笑語不斷。真的是那閃爍中的願望靈驗了? 

  上小學了,我總是和別的同學差一截,無論是身高,學習成績,思維反應,一向好強的我有些落莫了。時常暗暗的傷心。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每當放學,我不是在看動畫片,就是在與同伴們玩耍。我不是天才,這樣的學習習慣,我能學得好嗎?在一個涼風習習的晚上,我對着閃爍的星星默默許下了一個願望:我要努力,我不再貪玩,我就不信會比別人差。此後,一放學,我就回家做作業,雖然我少了玩耍的樂趣,但我也會發出感嘆:學習極樂無窮。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到了六年級期末,我的成績與原來迥然不同。我得到了同學們的認可。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屬於我自己的天地,真的是那閃爍中的願望靈驗了? 

  現在我上初中,有人說它是苦澀的,有人說它是麻木的,有人說它是美妙的,當我親身嘗試,我知道它樂在其中。剛上初中,我的成績在班上遙遙領先。可隨着時間推移,功課的難度增大了,我成績退步了不少,是知識我沒有掌握嗎?不會的,每次考試我不是這兒漏了就是那兒看錯了,我少了自信。那天晚上天空並不熱鬧只有一顆星星在一眨一眨地,似乎等着我許願,我低頭閉了眼睛,輕聲地許了一個願望:“讓我的自信回來!讓我繼續堅持!繼續努力!”此後,我的臉上總會有自信的笑容,雖然,我成績沒有恢復如初可也進步了。我相信,只要我繼續努力,我定能再找回那片失散已久的天空。真的是那閃爍中的願望靈驗了? 

  現在,我是一個活潑快樂,自信開朗,堅持不懈的女孩。或許真是的那閃爍中的願望靈驗了,但其中,必定有我的一分努力,一分汗水,一分歡笑。

您正在瀏覽: 閃爍中的願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爍中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