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任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任務 標籤:任務作文

  我,是一朵雲,一朵千變萬化的雲。我只有一個任務,那就是幫助人類。

  一天,我在天空中飄着,看見地面的人們在搶東西,你搶我的,我就打你一拳。我嚇壞啦,得下去看看。於是,我化成一個小女孩,問啦問‘搏鬥’中的一位,他說:“你不知道嗎?這裡鬧旱災,沒糧食啦,大家正在搶樹皮吃呢!”說完,他接着去搶啦。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不行,一定要想個辦法。

  我變回原來的樣子,飄上啦天,用盡全身的法力,下起雨來。地面的人類歡快的跳着,唱着,用手捧着一滴一滴的雨水,生怕它們會不見,怕這只是一場夢。

  雨下啦4天3夜,法力用完啦,我也沒有力氣啦。低頭看看地面:太好啦,有水啦,他們不會死啦。看着地面有水,有花,有草啦,我也要飛走啦。心裡默默祝福那些人類,祝他們能快點建出他們的沒好家園。

  因為我的法力用盡啦,我不能再動啦,只能在天池休養,然後等法力恢復,再去完成任務。

  這,就是我,一朵無憂無慮的雲。我,雖然一有101天的生命,但,我也幫過人類,我也完成啦我光榮的任務。沒有嫉妒別人的生命比我的長;也沒有怨言,怨自己是一朵別人不在乎的雲。

  在101天那天,也就是我生命結束的那天,在我要去地府(去地府從投胎唄)時,我許啦個願(沒一朵雲在死前都可以許一個願,管雲的仙女會儘力幫你實現):我希望人類不要再砍樹,不要再捕捉,去愛他們自己建造的家園,日子越過越好,越過越幸福,越美滿。

您正在瀏覽: 任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