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世界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世界,充滿的悲情與滄桑。屬於這個城市的我們,顛沛流離,過慣了這樣的日子,享足了安逸的生活。如果拋棄了傳統的理念,我們都是一頭頭圈養的獅子,狗,甚者是豬。 

  

  我們永遠也發現不了這個城市的內部究竟包含了什麼。就好像每秒都有人生,有人死一般。與你我何干。 

  

  我們也許會偶爾看着爛俗的肥皂劇流眼淚,也會聽着身旁那些想躋身與社會人圍在一起打着牌,討論三流片的情形。那麼這些又能怎麼樣呢。我們永遠不會是悲情女主,會妄想一舉成名。一夜成為百萬富翁。那些都不過是屁,一睜眼一閉眼就過去了,就好像你在橋上看風景,你永遠都不知道誰在看着你,手中會不會拿着把AK47想要幹掉你。 

  

  我們就算再怎麼的膽戰心驚,小心翼翼的活着,也總會有他人看不我們順眼,想要取締我們的位置,在這個虛妄的世界上你會發現一切都變得不可思議,前一秒對着你笑的開懷,舉着啤酒稱兄道弟,后一秒翻臉不認人,對着他人笑的天花亂墜,一副苟且的小人模樣。 

  

  我們每個人身邊也許總會有那麼一兩個小人,但是這又如何呢,我們還不是吃喝拉撒睡,人這輩子,總想着安逸,或者想要干出一番事業。在很久以前的一段時間,和荷友在群中聊天,一個涉世未深的孩子,說什麼人脈才是最重要的。然後另一個孩子說實力啊,還借用了一個貌似在哪個方面很有名的專家的話。先前兩個孩子的爭論,到後來引起來群里極大的反響,探討聲議論聲,此起彼伏。其實這些爭論是沒有結果的,就好像一個愛菊之人和一個愛蓮之人的對罵。 

  

  就好像是一句常用的話語,壞消息和好消息,你會選擇哪一個。其實像這種諸如連鎖反應,好消息是永遠建立在壞消息的上面。就好像是一群博士生研究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諸如此類的高深課題上。你不是達爾文,也不是愛因斯坦。 

  

  匆匆忙忙幾十年哉,有什麼,還不是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如果是明星,圖的是什麼,還不是錢唄?他們拿什麼博出位,博鏡頭。還不是潛規則。如果你不想做,OK,那麼你走,我們這裡不歡迎你。生活就是這樣子的。忙忙碌碌,奉獻青春,只是為了之後的美好生活 。那麼你成名了,成功了之後呢。那個時候的你身體是如何的,病態的,蒼老的,三高三低糖尿病等一系列疾病困擾你的。到時候你的錢,頂什麼用,無非是被親戚朋友看重,被利益熏黑了頭腦 ,到後來你一個人剩的是什麼。呵。 

  

  這個世界,屬於你我,也屬於他。你可以抱着僥倖心理苟且偷生。儘管那樣你的心也會不踏實的,但是你會生活的很平靜,只有一點小風小浪。也許可以肯定的是,你會受到譴責。記得有一個案例,說是一男子受冤在獄中度過11年。那些青春。那些年華。那些曾經的人會如何的看待。他又有多久好活呢,他是否會恨這個世界。 

  

  我們賴以生存的世界其實並沒有那麼大,我們不會隨意的踏入別人的禁地,但是會踏入自己的囚房。這便是我們的世界,一個充滿了疾苦與危險的世界。 

  

  

  

  這個屬於你我,但是不屬於他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小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