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世界《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世界《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序。 

   我們有一個耀眼的小世界。  揮霍笑聲,  揮霍孤單,  青春瘋狂地蔓延。  黑白琴鍵,  彈不出這喧鬧繽紛的世界;  時光沙漏,  抹不掉那幸福朦朧的思念;  小小筆尖,  寫不完那純潔美好的夙願;  那時的我們:  害怕失去,  不懂珍惜,  卻有着永不言敗的信念;  年少輕狂,  看似淡然,  卻總會禁不住抬頭仰望藍天;  桀驁不馴,  固執己見,  卻能將嘴角上揚至微笑的極點。  雖然知道永遠無法逃離這世界,  卻仍固執地尋覓了千遍。  鍾情於漂泊和孤單,  想一個人流浪到天邊。  似水流年漸行漸遠,  而我們卻仍踟躕在原點。  終於有一天頓悟:  有些幸福  我們真的看不見。  只是因為我們,  擁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  小世界。 

  

  註:【我覺得寫好一部完整的小說是我的夙願,現在寫這部《小世界》。只是想給自己的青春留點色彩。也希望通過它能挖掘出埋藏在人們內心深處的一些東西,喚醒一些被人們埋葬或遺失的情感。】呵呵,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小世界《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世界《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