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小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一個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

  爸爸是一位火車司機,工作認真負責,嚴謹細緻,看見家裡面那麼多的證書獎狀就知道。但是爸爸是一個嚴肅的人,一天到晚板著臉,對着我沒有笑容。一上班就是2,3天,我與爸爸話不多,但是與媽媽就不一樣。媽媽在我心中是一個和藹溫柔的人,我發脾氣,任性不講理時,也只有媽媽會包容我。但是,媽媽的工作也很忙,陪我的時間也不多。

  從我有記憶開始,每天都是媽媽送我上學,現在上初中了,家離學校很近,本來可以在家睡覺的媽媽依然如此。白天,媽媽工作繁忙,到晚上7,8點鐘才能回來,而且都沒有休息天,只有早上和晚上陪着我,終於到了新年,媽媽有時間陪我了。大年初一的時候,我和媽媽去了棲霞寺撞鐘,迎接2014年的開始。看到了《西遊記》里出現的如來佛祖,觀音菩薩,四大金剛,十八羅漢。媽媽還跟我講了千佛岩的故事,給我買了保平安的護身符。去了江林製造府,那裡有清代的服飾首飾,讓我大開眼見,還有南京美術館,各式各樣的字畫,讓人賞心悅目。過年的這些日子裡有媽媽陪着我真的很快樂,我們一起看電影,一起吃午飯,一起照鏡子。一些不起眼的小事,都能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心中的小世界,只希望每天和媽媽在一起,永遠快樂。

  江蘇南京棲霞區南江中學初一:魚的記憶29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