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絢麗七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絢麗七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紅

  紅是屬於熱情屬於張狂的顏色。回憶起剛剛步入初中的我,臉紅的如同紅蘋果,滿身是使不完的狂勁,又蹦又跳。那時的我會因為得到一個紅蘋果而笑紅了臉,也會因為失去一支棒棒糖而哭紅了眼。我想那時的我定是紅色的吧!

  橙

  橙是橘子的顏色,所以橙應是酸酸甜甜的吧。青春歲月本是酸澀的,但是過後回憶起來卻是酸中帶甜的,那是因為我們在在青春這酸澀的年華中將夢想與憧憬的甜蜜調如了青春這個酸澀的果實中。我想青春定是橙色的吧!

  黃

  黃是陽光的顏色,想起黃便會感到溫暖。窗前投下了一米陽光,黃燦燦的好耀眼。我順着光線向天空仰望得到的卻是滿眼的金黃。套用前人的話來說就是:我本想尋找一米陽光,卻得到了一片金黃。我想陽光一定是金黃的吧!

  綠

  綠是春天的顏色,是最富有活力的一種色彩。那“野火燒不盡”的草啊,即使在冬天也在夢吟。等待着春天那泛綠的腳步。當春回大地時,它終於衝破泥土的束縛重新為大地增添一抹新綠。我想綠應當是生命的讚歌吧!

  青

  青是荊棘的顏色。青告訴我生活這條路不好走,處處會有荊棘。它教會我遇到荊棘時不要抱怨倦怠要學會感謝。感謝荊棘讓我學會奮鬥,學會堅持,學會承受。它教會我要把困難轉化成動力的源泉,這樣生活的希望才不會凋零。我想青是屬於堅持的人吧!

  藍

  藍是天空的顏色,面對這蒼穹可使我們想到很多很多。幾朵雲彩漂浮在空中,幾隻小鳥自由的飛翔,有時還能見到盤旋着的鷹。這一切是那麼的飄逸,那麼的和諧,那麼的自由。我想藍是那自由的色彩吧!

  紫

  紫是一個充滿浪漫色彩的顏色;紫是一個充滿童話色彩的顏色。我們生活在一個太過於現實的世界里,我們需要一些童話來填補我們蒼白的生活。而紫則是這樣一種可以填充蒼白世界的色彩。它既有紅的熱情奔放,又溶入了藍的深邃靜逸。這難道不正是集浪漫與童話一體的色彩嗎?

  生活在這個色彩斑斕的生活中,我覺得我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絢麗七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絢麗七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