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我做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我做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我做主 七四班 陳莉 

  春風緩緩拂過心靈的原野,春雨像飛舞的蝶停在髮際。迎着陽光,向著漫無邊際的天空,才發現自己已經在無意中踏進了青春的門檻。 

  小時候,成長,是一個噩夢。因為我害怕玩具有一天會離我而去,我恐懼父母會離開我。有次,習慣性的仰望天空,看見了一架飛機如精靈般在天際飛翔,父親牽着我的小手告訴我:長大了,我也能夠像它一樣在這個世界飛翔,遨遊。從此,長大成了我夢寐以求的事情。我渴望着飛翔,渴望着長大! 

  不知覺的,我懵懵懂懂的踏進了青春。青春是美好的,媽媽說,總是讓人迷戀,迷戀那段青春年華,迷戀那時的年少輕狂;但也讓人後悔,後悔沒有細細品味它的滋味,後悔沒有好好把握它。 

  每當想起小學時那段五味雜糧般的點點滴滴,心裡不免瀰漫著一陣陣的悲傷與懷念。有時候會埋怨青春:你讓我失去了天真無邪,失去了無拘無束;但有時卻會感謝起它:是你讓我的生活充滿酸甜苦辣。是你讓我體會到了生活的意義所在。 

  青春,寶貴卻也易逝;短暫卻也美好。所以,面對青春,我們們需要充足的戰鬥力來駕馭它、把握它。 

  像梅花一樣擁有毅力。“寶劍鋒沖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梅,在冰天雪地中綻放,在皚皚白雪中怒放。以它堅強的毅力去面對嚴寒,以滿滿的鬥志與冬天抗衡。梅雖然沒有玫瑰的芳香,鬱金香的華麗,但卻擁有比芬芳、華麗跟寶貴的東西——毅力。 

  如蒲公英一樣放飛夢想。蒲公英懂得擁有夢想,放飛夢想。即使明白實現夢想的過程必定不會一帆風順,但卻還是固執的相信終有一天能到達尋夢的終點。 

  似仙人掌一般堅強樂觀。它從來不畏懼酷暑,不害怕炎炎烈日。哪怕是在四十多度的高溫里,它仍能堅強地在沙漠里屹立不倒。哪怕沒有水,它也能憑藉著自己的樂觀長得如同榕樹一般高大! 

  在青春這個大花園裡,我們能摘採到的還遠遠不止這些。把握好摘採的時間,裝上滿滿一袋子,踏上人生之旅。人生就像一張白紙,需要靠我們的雙手來描繪。而青春正是為人生上色的時候,我們應該用優秀的品質品格作為五彩裝飾人生。我的青春,應該由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我做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