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做白日夢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做白日夢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小女孩叫小夢。是一個愛做白日夢的小女孩。 

  暑假裡,小夢一天早上就做了一個很長的白日夢。在做白日夢裡的小夢是一個仙子,小夢看到很多美麗的景物。有的仙子們在玩捉迷藏,有的仙子們在玩踢足球。美麗的景物,有的湖上有一些世界多沒有的東西,那就是會飛的花,那是我想大聲喊起來,有的屋子是花做成的,還有的野花野草都在談話。 

  當小夢把白日夢做完后。小夢把白日夢告訴姐姐說:姐姐小夢做了一個白日夢,夢裡說一件非常有趣的事那裡的景物很美麗。仙子和小仙子玩捉迷藏。仙女和仙子在踢足球,湖上面有會飛的花,景物也不錯,有的花從樹上掉下來還會飛。"說完后姐姐哈哈大笑說:"你這個白日夢做得太有意思了。"姐姐說完后就把書還給我

您正在瀏覽: 愛做白日夢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做白日夢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