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謝花飛(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飛(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八.受辱   今天是平樂公主與無痕的大喜日子,同時,也是我復仇的一天,相信那個女人也一定有所準備.所有的一切,將在今天結束.   清早,我調整好心態,藏好身上的暗器就出了門.我要去平樂公主府.   府內人頭竄動,到處張貼大紅的“喜”字,紅的可真刺目。   平樂公主正在梳妝打扮,臉上一片開心的樣子。見我來了,“如煙姐姐,快幫我看看要戴哪一個頭飾?”   我笑了笑,“哪一個平樂戴上都很漂亮。”   平樂睜大水靈靈的眼睛,“真的嗎?”   我點了點頭。隨後,我問了一個很想知道的問題,“平樂,你真得很喜歡影哥哥嗎?”   平樂眨了眨眼睛,“喜歡呀。”   “那他要是不喜歡你呢?”   平樂好像有點生氣了,“姐姐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   我尚未回答,外面傳來一聲音“皇後娘娘駕到。”   隨後,那個女人走了進來。我面無表情,“參見皇後娘娘。”   顯然,那女人見了我一臉的不快。“怎麼又是你?黃鼠狼給雞拜年了吧。”   我沒有回答,平樂在一旁。“母后,您看我戴哪個頭飾好看?”她將兩個頭飾各在頭上比了比給那女人看。   那女人在和我鬥嘴時,怎麼會有工夫理她。“隨便,不就是嫁個人嗎!”   平樂氣得坐在椅子上,眼淚就流了出來。   旁邊的宮女急忙安慰:“公主不要哭了,妝哭花了可就不漂亮了。”可她還是哭個沒完。   那女人冷冷的對我說:“跟我來!”   她帶我來到後花園。我直視她的目光,“說吧,你有什麼事?”語氣中沖滿了不羈。   她狠狠地甩了我一巴掌,厲聲地說:“賤人,和你娘一樣愛勾引別人的男人。你以為你喜歡影無痕就可以瞞天過海了,告訴你,沒那麼容易,你一個青樓女子,怎麼配跟平樂搶男人?做夢去吧!?說完,她扭頭就走。我已經握緊了拳頭,可時機未到,我不能動手。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飛(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飛(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