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謝花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謝花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不停的轉動,時間不停的流逝,燦爛芬芳的花朵,終於被風雪吞噬,懷着一絲愁緒靜靜的枯萎。也許,它留下的只是一具殘骸,但是,那花香,那曾經的美麗,是永遠不滅的魅力!

  花謝花飛,是催人淚下的感動,是孤獨寂寥的悲涼,是生離死別的勇氣!它可以和殘陽媲美,與落葉爭輝,雖然只是短暫的瞬間,但也是一部驚世駭俗的傑作。

  2006年,一位名叫朱柱的年輕人,為救跳河輕生的姑娘,獻出了寶貴的生命。生命的花凋零了,而他臨危不懼、捨生志死的浩然正氣卻如片片芳香撲鼻的鮮花,在神洲故土、中華大地洋溢着脈脈溫情,傾灑着縷縷關愛。這是風雨過後的彩虹,是凋謝的花魂在人間幻化、衍生出來的無限魅力。

  微風輕拂,情暖人間。一滴熱淚帶着一絲感動,輕輕地灑下,灑在了凋謝的花瓣上,夾雜着一份感動與憂傷,揮之不去,盈盈閃爍。

  “花開必有因。”每個人都是一朵花,它的盛開總是會有原因的。有的人一生都在為錢拼搏,只為了瀟洒贏一回,卻不知道自己在為誰綻放,最終蹉跎了歲月,白白浪費了生命,枉此一生。真正絢爛、奪目的花朵像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沒有婀娜的身姿,嬌艷的容貌,華麗的衣着,卻有一顆火熱的心,時刻溫暖着人們。相貌平平卻又超凡脫俗,它的幽香沁人心脾,永遠激勵和感召着世人。

  導遊文花枝在車禍中為了救乘客而喪失雙腿;歌手叢飛為了幫助貧困兒童捐出自己所有的錢,卻被病魔帶走;黃欽華為了救被困洪水的居民,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他們是全國人民心中永不凋謝的花朵。

  每一朵花都有它的特點,有的高貴,有的淡雅,有的庸俗。但是,什麼樣的花都可能受到大家的青睞。要想青春綻放出艷麗的花朵,英雄是我們的榜樣,他們的精神是一種膽識,是永不抿滅的燭光,是一種執着,是萬古長存的誓言,是盛開在我們人生坐標上的絢麗之花!

  時鐘還在不停的走着,在這個世界里,有許多花在凋零、枯黃。花瓣在空中飛舞着,仙境一般,溫暖着這個世界。

  花謝花飛,是用真誠和愛精心編排的舞蹈,它感動蒼穹,感動世間萬物,感動芸芸眾生。這種魅力是束束火炬,溫暖着我們的心靈,鞭策着我們的行為,催促和引導着我們前進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花謝花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謝花飛 暫無評論